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雨——彩虹、400字作文

雨——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輕悄悄的。 

   草,軟綿綿的。 

   雨兒,淅瀝瀝下着,落在房子上、樹上 …… 還有我彩色的雨傘上、我,看着那一幕幕的水簾兒,興奮地轉動着手中的雨傘,雨絲兒便順着雨傘灑落下來,好像是他們圍着我打轉轉,而不是我,延長他們在空中飛舞的時間 …… 

   雨兒,在人間,只是那一小會兒,只是從那高空落下的一瞬間。也許掉在水裡,也可以存活 

   河邊,一圈圈的蕩漾開來,那是雨姑娘幸福的眼淚。又有柳樹相伴,那柳條兒好玩似的,在河面上拂來拂去,再加上落葉的點綴。不得不使人停下腳步欣賞…… 

   雨姑娘啜泣了一會兒就被太陽公公逗笑了,開開心心換上自己的彩虹裙向我們炫耀。鳥兒從屋檐飛出來,小孩從家裡跑出來,大人們也打開窗戶。這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幸福 …… 

   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 

   一場雨 

   奏響了一首人生進步的樂曲 

   滴答滴答地朝前走 

   有節奏地走好每一步 

   終有見到彩虹的時候 

   上帝 

   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要你 

   堅強面對 

   微笑面對 

  …… 

  我寫的不好,我文筆不怎麼樣只想試一下。鼓勵鼓勵我吧!

雨——彩虹、 標籤: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