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尚風流行雨——我是顆流行星600字作文

時尚風流行雨——我是顆流行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社會爺爺憑着勤勞與智慧又向駛往新時代的港灣邁進了一大步。在這美妙的節奏中,全世界的人民都手挽着手,跳起了轟轟烈烈、轟動全球的世紀靈魂之舞。而在絢麗燈光下的我們,則是一顆顆閃耀在天邊的“流行星”。 

  “流行”、“時尚”這早已經成為了人們每日的熱點話題,彷彿我們已經離不開它,深深為其着迷,它風靡全球,風靡了千家萬戶,它的蹤影隨處可見。大街上,電視里,廣告牌中,到處可見人們奏起的陣陣“流行風”。它五花八門、分門別類,有的安然,令你舒適;有的激情,令你亢奮;有的柔和,令你陶醉;有的輕快,令你心曠神怡;有的被分,令你鬥志昂揚……總之,無論你在何時何地,聆聽着何種音樂的美妙,時尚風、流行雨都會讓你陶醉,讓你痴迷。 

  我酷愛流行人物,流行音樂。在我無聊、悠閑時,享受這些趣事簡直是人間的一大美事。談起流行人物,“周杰倫、劉亦菲、劉德華”等可謂是與世矚目的焦點,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之痴狂,說起流行音樂,那可又是另一番美事。休閑時聽一些如《霍元甲》、《逆鱗》、《千里之外》等流行歌,你會有不同凡響的感受。 

  時尚也佔據了本世紀的半個焦點。時尚的打扮,時尚的追求,時尚的體驗,無不令人欣喜若狂。朋友們,這麼美好的事情擺在你們面前,又何樂而不為呢? 

  現在,只知道用功讀書、死趴在書里的人們將來即使成為了人材,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所以,現在的我兩者兼顧,在學習之餘,多融入進時尚風和流行雨中。 

  如果時間沒有盡頭,花兒可以不再凋謝,我真希望永遠駐留在天邊一腳,做着我那長久、永恆的“流行時尚夢”! 

  朋友們,請讓我們同行,領略無窮的潮流奧妙!

時尚風流行雨——我是顆流行星 標籤:行星作文 一顆流星作文 時尚作文 風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