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徐龍騰300字作文

雨——徐龍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請記住:

  雨

  今天,天氣十分悶熱。大地沒有了了一絲生機,讓人喘不過氣來。我直嚷道:“這天氣怎麼這麼熱呀!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到了下午,天空終於下起了一陣暴風雨,雨從四面八方直飄下來,這些雨點兒們和狂風交合在一起,成了一曲熱鬧的交響曲,它們下降時還可以吸收廢氣,凈化空氣,美化環境,真是一舉多得呀!

  一個小時過後,雨緩和了下來,有的雨點兒是老老實實的落到地上;有的先是在樹上美美的睡上一覺,然後從樹葉上滑下來;有的到河裡去游泳;有的到房屋的瓦片上玩滑滑梯;還有的雨點兒落在馬路上,要為環衛工人們清洗路面;那些頭冒烈日的警察叔叔們這下終於可以清爽清爽了…… 

  雨,不僅有好處,還有壞處呢!瞧、這些雨點兒們太多了,都已經把一些地方給淹沒了。

  這就是雨。

請記住:

雨——徐龍騰 標籤:龍騰作文 巨龍騰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