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雷雨——王欣瑤500字作文

雷雨——王欣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雷雨

  暑假的一個午後,整個世界彷彿被浸泡在一個大蒸爐里,讓人喘不過起來,蜻蜓從高空一下飛到地面,螞蟻也排着隊一個勁地向高處爬,要下雨了!

  突然,天空狂風大作,松樹,梧桐樹,都被風吹得微微顫抖,原本平靜的柳條兒,現在卻像一根根狂鞭,“嘩嘩”地飛舞,整個世界如被狂風控制住了。

  天空像一個活潑的小娃娃一下生氣了似的,慢慢陰暗下來,讓我感覺到一種無法抗拒的恐怖。整個城市如同被黑幕包裹了!烏雲伴隨夜幕席捲而來。

  閃電如同離弦的箭一般劃破了天空,好像要把天空劃得體無完膚才肯罷休,雷如同是一面會自動敲打的大鼓,“轟轟”地打擊着,讓人間無法安寧,人們已經被雷電的囂張嚇得不敢出門了,透過窗戶彷彿都可以看到雷電的得意。

  豆大的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嗒嗒嗒”不停地往下掉,一開始“嘩嘩”的細雨轉眼間變成了傾盆大雨,數萬滴雨點此時像一條條線,讓城市沒有一點點空隙。

  雨終於停了,天漸漸亮了,走出屋子,一股股雨後大自然的芬芳氣息向我襲來,天邊出現了一道道彩虹,世界萬物都變得生機勃勃。

  雷雨如同一場噩夢,讓世界黑暗,又如同一場美夢,在那一瞬間讓世界萬物充滿活力。

  四年級  王欣瑤

你也可以投稿:

雷雨——王欣瑤 標籤:雷雨作文 《雷雨》作文 雷雨前後作文 雷雨過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