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雷雨——沈依琳400字作文

雷雨——沈依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版權所有

  雷雨

  四年級  沈依琳

  夏季的一天,天氣很悶熱,太陽就像是一個大烤爐,炙烤着大地。

  忽然狂風大作,只聽見風“呼呼”地吹着,小草隨風搖動,花兒們不停地搖頭晃腦,好像在說:“風兒,風兒,你快點停下來吧!”

  可風並沒有停止它的腳步,繼續吹着。這時候烏雲密布,不知是誰用墨汁把天空塗得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

  緊接着,雷公電母從天而降,我連忙躲回家裡,把門窗關得緊緊的。耳邊只聽得“轟隆隆,轟隆隆”。這種聲音真讓我害怕。閃電像一條金光閃閃的絲線,一剎那的時間,雷電合併,讓我感到天地都在搖動。

  緊接着,豆大的雨點像一顆顆閃光的珍珠傾盆而下,它打在窗戶上,發出“啪拉啪拉”的聲音。雨水涌在一起,像瀑布一樣,順着窗戶急速地往下流。

  夏天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剛才還是狂風暴雨,突然間安靜了下來。我走出屋子,天空中出現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像一條七彩的錦緞,真是漂亮!雨後的空氣也格外新鮮,使人心曠神怡。

版權所有

雷雨——沈依琳 標籤:雷雨作文 《雷雨》作文 雷雨前後作文 雷雨過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