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雷雨——徐昊偉300字作文

雷雨——徐昊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長

  夏季的一天,天氣悶熱,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把大地曬得滾燙燙的,蜻蜓低飛,螞蟻急急忙忙的搬着家。“唉,又要下雨了。”

  開始,一絲風也沒有,一會兒就狂風大作,那狂風就象一個發火的大怪物,捲起樹葉,樹枝樹條,像是拿起了鞭子,向天空打去。

  烏雲像一匹匹飛奔的駿馬席捲而來,頓時,讓人感到黑夜降臨了,伸手不見五指。

  忽然,一道閃電閃過,像一條白龍飛過,緊跟着雷爺爺的響雷打向大地,那振耳欲聾的響聲,震得大地好象在顫抖,讓我膽戰驚心,覺得自己都站不穩了。

  我鑽進了被子里嚇得我直喊媽媽,過一會兒,只聽見外面下起了大雨,我站在窗口一看,黃豆一般大的雨點打在大地上,濺起了一朵朵小水花,真好看。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空氣變得格外清新,天邊出現了一道絢麗多彩的彩虹,美麗極了。“啊!下雨後的感覺真好呀!”

站長

雷雨——徐昊偉 標籤:雷雨作文 《雷雨》作文 雷雨前後作文 雷雨過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