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獅子座的流星雨——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獅子座的流星雨——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獅子座的流星雨——我想對你說 

  人們說,天空是一座城,那裡的人很美,也很善良。因為眉宇間的成熟,因為她們都有關於獅子的星座。 

  流星雨劃破長空,在最低處跌落了塵埃。 

  “流星說,它是多餘的。所以隕落,隕落……” 

  ——題記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相遇的時候,如果是個意外,離別的時候,意外得看不開。”在窗前聽雨,想起了那個獅子座女孩,為她寫下這段無聲的對白。 

  這或許是命運開的一場玩笑,讓我遇見你,然後又讓我如此的想你,而你,是否遠在千里之外?只是,離開你以後,天空灰的像哭過,只是,我的世界,因為想你,靜止了所有的花開。 

  列車開走了,於是思念隨車軌前行,被無限延長…… 

  “你要走了?” 

  “嗯" 

  去哪裡?” 

  “不知道,也許,會很遠。” 

  “哦” 

  “你會想我嗎?” 

  “不會。” 

  我知道她笑了,因為——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看得到,因為你在我心裡。" 

  早已在心裡的,又怎麼能忘記。 

  “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不想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是怕想你。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下起了雨,也會學你把傘丟到一邊” 

  還記得嗎?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唱的歌,而現在,算是為你送別,是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第一次我們一起逛街,第一次發現彼此有共同愛好…… 

  突然下起的雨,忘記了帶傘。 

  有種晶瑩的液體在眼裡打轉,風吹過發梢時,將它帶走了。空氣擁擠到讓人無法呼吸,喉間像是被什麼哽住了,讓我來不及對你說再見,一遍一遍撥打着那個熟悉的號碼“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 

  其實,那天,我想對你說的是,我們是否還能再見面,我想對你說,我會永遠記得你,我想對你說……,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如果時間可以輪迴,我死都不要再遇見你,如果這對於我來說只是深深的被傷害,我會說,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愛你。 

  我會記得,這個夏天,有一個獅子座女生像流星般划落在我的生命里。 

  我會記得,我想對你說的那句,好想你!

獅子座的流星雨——我想對你說 標籤:獅子座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