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的雨——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四季的雨——酸甜苦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在不同的季節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當然,帶給人的感覺也是不同的。 

  -------------題記 

  秋雨——酸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在這時,果實熟了,糧食也熟了。農田裡,農民伯伯高興的收割着自己辛苦一年的勞動成果。然而,就在這時,雨來了,嘩啦啦,嘩啦啦......把人們收割了一天的成果淋濕了。唉!這雨來的真不是時候。 

  春雨——甜 

  沙沙沙......雨來了,她踏着輕快的腳步,走的很輕很輕,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肌膚。又落在花草樹木上,滋潤着每一個植物,小草笑了,大地上的所有的生物都蕩漾出陶醉的笑意。“春雨來啦,春雨來啦......”他們興奮的呼喊着。我伸出手,閉上眼睛,享受着春雨帶來的清爽。 

  冬雨——苦 

  冬天,大地上的許多動植物都進入了冬眠,他們忍受不了嚴寒,這時,雨來了,吵醒了他們。他們感到更冷了。 

  夏雨——辣 

  熱熱熱......已有一個多月沒下雨了,大地上的生物都難受的叫了起來。這時,人們熱切企盼的天使——雨,來了。雨下的很大、很猛。而且把閃電也帶來了,雨聲、雷聲混成一片,發出了很大的噪聲,恨不得要讓整個世界知道他的到來。可是,正當人們興奮迎接雨的時候,由於雨太大、太猛而泛濫成災,衝破了橋樑、農田。

四季的雨——酸甜苦辣 標籤: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