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虹之旅之——彩虹棒棒糖500字作文

彩虹之旅之——彩虹棒棒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美麗的彩虹山谷中,住着一群可愛的動物,他們同其他地方的動物可不一樣,他們有想法,分善與惡,美與丑,更奇妙的是他們擁有一顆天使一樣的的心。

  鼠美美、鼠妙妙、鼠奇奇是三兄妹,他們快樂的生活在彩虹森林裡。這天早上,他們住的房子上面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在藍天的映襯下,就像一座搭在河上的彎彎的小橋。

  鼠美美說:“快把彩虹拉下來,要不然一會兒就消失了。”

  鼠妙妙說:“就是,那多可惜呀!”

  鼠奇奇說:“沒錯,好東西是不能浪費的,再說了,那彎彎的彩虹就像我昨天吃的棒棒糖是的!”

  三兄妹點點頭,爬上房頂,把彩虹拉進了一口大桶里。可是做什麼好呢?正當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鼠妙妙和鼠美美想起了棒棒糖,相視一笑,鼠奇奇也明白了。

  “加點牛奶。”鼠美美說。

  “加點糖。”鼠妙妙說。

  “加點果汁。”鼠奇奇說。

  “拌一拌。”鼠美美說。

  “用根兒小木棍。”鼠妙妙說。

  “拉出來。”鼠奇奇說。

  大家齊心協力,不一會兒就做了許多彩虹棒棒糖,大家分了分走向大街給卡卡兔家門上插上一根,給蹦蹦猴家門上插上一根……不巧,插到最後一家時,棒棒糖卻沒了,於是他們便在自家門口上插了一根小木棒。

  “大家問的時候就說我們吃了。”

  “嗯,很好看。”

  “甜甜的。”……

  濰坊市奎文區孫家小學六年級:崔雪純



彩虹之旅之——彩虹棒棒糖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棒棒作文 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