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拍電影啦350字作文

拍電影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雖然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禮拜,但是我一想起在橫店做小演員的經歷,還是非常的激動。 

 上周日,我和姐姐還有晚報小記者們一起來到了橫店影視中心,我們一到攝製組,導演叔叔就馬不停蹄地安排每個人的角色,讓女生演格格,男生演阿哥,還有一個姐姐班上的大哥哥扮演皇上,接着分配給家長們演大臣,角色都安排好后,我們迅速地來到了化妝的地方,我穿上了漂亮的格格服戴上了華麗的格格帽,等媽媽出來后她都認不出我是誰了。接着開始演了,第一個出場的是皇上,皇上讓大臣和格格,阿哥比賽出題目,因為是第一次拍戲,大家都有點緊張,重拍了好幾次,導演叔叔也忙得滿頭大汗,最後我們慢慢地放鬆下來,進入了角色,在鏡頭前表現的非常自然了,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場戲下來,大家都覺得這次活動非常有意思,我們也可以像明星一樣電影啦! 

指導老師:李慧琴

拍電影啦 標籤: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