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拍電視300字作文

拍電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晨,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我有重要任務。我穿好衣服,刷好牙,連忙把媽媽叫醒。媽媽給我燒了早飯,我吃了飯,穿好新鞋子,出發了。你知道我要去幹什麼嗎?

  八點鐘一到,我就要去拍電視,我太興奮,太激動了。因為我的書法作品獲得了金獎,烏鎮旅遊公司請我去給他們拍光盤。一位阿姨把領到了一家客棧,我看見了一法國人,他可是導演哦!他個子特別高,長得特別帥。那個外國人和我特別友好,他還和我捉迷藏呢!開始拍片子了,他們叫我怎麼寫書法,我就怎麼寫。等我寫完后,一個大哥哥模樣的人翹起大拇指連聲說:“你寫得真好!”我很高興,急忙說:“沒什麼!沒什麼!”其實我寫得絕對不錯。我把我的書法作品贈送給了外國人,我的友善行為得到了大家的好評。

  我愛拍電視,更愛那個外國人。我的光盤將發送給中外各大旅行社,以宣傳烏鎮的美麗景色和千年積澱的文化底蘊。別人都說我是小小大明星,我真高興呀!



拍電視 標籤:電視作文 看電視作文 電視機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