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輛自行車350字作文

一輛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早以前就想有輛自行車,從上小學的時候開始,這種慾望便一直伴隨着我成長。僅僅因為算命瞎子的一句話,這孩子有意外傷痛,家裡對於我買自行車的態度一直強硬下去。

  小學在縣城上學,家離學校有2公里的路程,周邊的同學都是騎車來回,為一輛自行車和家裡不止鬧過一次,家裡的人還是那句話,算命瞎子說時機未到。也不知是怎麼弄得,我的車子就跟這算命瞎子鬧上了。轉學回來上初中,本打算和家裡的人重提自行車的事,家人直接把我寄宿在學校了,天天不用跑那麼遠,一個星期就回家一次,這車也是不需要的了。初中后,哥們幾個約好考上最近的高中,騎車去,多瀟洒的事。想象夕陽西下,放肆的在柏油大道上騎着單車,想想都令人羨慕。

  造化總是喜歡捉弄人的,我考到了最遠的高中,哥們幾個都沒考上,回家修地球了。這事又沒着落了。想想這一切和算命算子不無關係,他掐指一算,我就沒這個命了。



一輛自行車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