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中訪友400字作文

家中訪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進小區,就與滿天朝霞握了握手。清晨,好清新。

  那棵大松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啊!老松樹,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小區里為大家服務了幾十年吧?你像一把撐開的巨傘,多少人在這巨傘下乘涼。你直着腰,守衛着我們和諧的家園。歲月漫長,只有你高大挺秀。

  來到家中,果盤裡四個小桃子。每一個小桃子都是我的知已,他們送來甜甜的桃汁,一個個小桃子,你爭我擠、爭先恐後的讓我去吃呢!家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好夥伴?我熱情地和它們打招呼:你好!紫紅的葡萄,你捧着一串串碩大的果實,是要我品嘗一下吧!你好!堅實的大門,你是要提醒我們坐姿端正嗎!你好!水平的鏡子,你每每觀察着我的優缺點,要我及時發揚和改正呢!

  躺卧在床上,我感覺到了家的舒適溫馨,打開電視,那逼真的畫面,讓我體會到了中國科技的發達。

  咦!活潑可愛的小鳥,嘰嘰喳喳叫些什麼?我看你們是在討論你們見到的奇聞怪事吧!

  該去姥姥家了,我輕輕的揮揮手,告別家中的夥伴,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看望我慈祥的姥姥。

  河北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局機關小學六年級:謝天



家中訪友 標籤:山中訪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家中作文 公園訪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