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綜合實踐活動500字作文

暑假綜合實踐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結束了緊張而又疲倦地學習后,我們迎來了輕鬆悠閑的暑假。為了避免缺乏自控力,過於放縱自己,於是,學雷鋒的小隊活動也在代表團徽召喚着我們。今天是7月25日,我們哼着歌:“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踏着輕快的步伐,在颯爽的夏風中前進着。霎時間,我們來到了陽嘉龍村委旁,全老師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打掃的工具,接着,我們整裝待發。我和韓丹拿起掃把,“啊,”原來是我把灰塵不小心掃到了孫嵐嵐的眼睛里,風婆婆給我們送來了一個順水人情,為我們助威,現場的氣氛瞬間活絡起來了,同伴們似乎把這次小隊活動看成對自己的歷練,越掃越有激情,不到一會兒,整條街道顯得煥然一新,纖塵不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伴隨着一聲“茄子”,這次活動接近了尾聲,一聲嘹亮的“茄子,”凝聚着我們艱辛勞動的結晶,這一剎那,記錄了我們暑假的真實實踐,一句鄧小平的“實踐出真知,”讓我領悟到勞動的艱辛,並品嘗到靠自己雙手換來的甘露,“為人民服務”是毛澤東主席為了紀念張思德同志發出的感嘆,而今天,或許我們做到了並履行了。這次綜合實踐,雖僅僅遺留在了一瞬間,卻讓我們小隊隊員在心裡烙印下最美好的真實回憶!

  六年級:全丹



暑假綜合實踐活動 標籤:綜合實踐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難忘的社會實踐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