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觀【觀學第一課】有感500字作文

觀【觀學第一課】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完【開學第一課】之後,我的心情異常激動,興奮。‘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這句話深動形象地表達了我們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和讚美之情。 

  【我愛你,祖國】這首詩表達了孩子們對祖國的無限熱愛。愛就是分享,不錯的,如果我們交換彼此的蘋果,那麼我們彼此就擁有兩個蘋果。這就是分享帶給我們的‘驚喜’。因為分享是人生存的基本法則。我們應學會與他人分享,在分享中生存。分享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愛。愛不是索取而是給予,只有分享愛才會創造奇迹。愛,讓中國更美麗。 

  ‘愛是力量’,毛主席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錯的小愛能會成愛的海洋。‘儘管我的家人都遇難了,但我還要去救人’,這句話出自一個普通戰士的口中。雖然家人都遇難了,但他顧不得傷心,因為還有別人需要他的幫助,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人格力量啊。記住‘愛沒有敵人’,愛永遠是無私的。 

  ‘愛是承擔’,如果我們分享彼此的傷痛,那麼痛苦就會減少許多,可見承擔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奶奶你別哭,有我那。我既是你的孫子,也是你的兒子,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這是馬鵬飛對奶奶的說的一句話。這句話震撼人心,一個14歲的孩子從5歲就開始照顧自己的奶奶。是因為自己奶奶才失明的啊,馬鵬飛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他是一個勇敢的人。 

  ‘愛國’是每一個中國人必須具有的品質。這個國家需要所有人的努力。

觀【觀學第一課】有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