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學校小製作展覽400字作文

參觀學校小製作展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參觀學校小製作展覽 

  泰安倉庫路學校四年級二班 牛燕璜 

  我以前參觀過小製作展覽,卻沒有見過這麼高水平的小製作。 

  2011年3月16日,我們小記者一行參觀了我校——倉庫路學校的精美小製作展覽。展覽廳里可漂亮了,一個個小朋友盪鞦韆的小製作就呈現在眼前;展覽廳里可奇怪了,一架架坦克飛機直衝前方;那裡邊可迷人了,有小橋、有軍艦、有紙樓、有燈籠,還有火箭和太陽能賽車。在那裡,看一會兒就會使人眼花繚亂,美的你分不清東西南北了。 

  我尤其喜歡那個小橋,看了好幾分鐘。它寬寬的,長長的,像南湖的十二連橋,是用一塊一塊的木板搭起來的,橋的兩邊有雕着花紋的欄杆,橋拱彎彎的;又像趙州橋一樣古樸,像盧溝橋一樣美麗,像南京長江大橋一樣雄偉壯觀。 

  我越看越着迷,越看越着迷的原因是這些小製作太美好了,後悔的是老師布置小製作時,我只是光應付,沒有好好認真地做,結果沒被選上。我要是認真做,被選上了該有多麼高興啊!不過這次我可記住了,以後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是有益的事,有意義的事,我都要認真做它,把它做好。

參觀學校小製作展覽 標籤:參觀學校作文 科技小製作作文 我的小製作作文 小製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