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學校微機室500字作文

參觀學校微機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八仙鎮中心小學的微機室在教學樓三樓的東頭,那裡本來是老師們開會的地方,去年學校老師集資購買了電腦後才將它改成微機室的。

  今天,王老師說帶我們去參觀微機室,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同學們也顯得很興奮,因為電腦在我們農村還是個神奇的玩藝兒。

  一到電腦室的門口,大家就開始議論起來,我問:“老師,為什麼電腦室比我們的教室要多一道鐵門呢?”老師說:“因為這些電腦價值約十八萬元,加道鐵門更安全些。”進了微機室,就看見那光滑的地板。老師又介紹說:“電腦對周圍的環境要求很高,光滑的地面能減少灰塵對它的危害。”再看四周是雪白的牆壁,窗戶上掛着漂亮的窗帘,這簡直跟電視里看到的鏡頭差不多。

  教室中間整整齊齊地擺放着兩排學生電腦,我數數共有三十台,正前方是一台教師機。老師又給我們介紹了桌面上的顯示器、鍵盤、鼠標和耳機,桌子下面的是主機。老師說:“主機是電腦最重要的部件,相當於人的大腦,也是最值錢的。這些電腦都是品牌機,名字就叫‘聯想’”。老師還把電腦打開,給我們演示了一下“金山畫王”,同學們都看呆了,王老師看到大家這個樣子,說:“電腦里還有更神奇的東西呢!現在很多工作都離不開它,只要你們努力學習,將來也一定會成為電腦高手的。”

  離開電腦室,同學們還在津津有味地談論着,而我卻還在神奇的電腦世界里暢遊。



參觀學校微機室 標籤:參觀學校作文 微機課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