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展望未來,20年後的我將會是怎樣的呢?哦!20年後的我將會是以為在科學界頗負盛名的記憶專家.因為我所發明的記憶玻璃晶片驚動了全世界. 

 在20年後,我將擁有屬於自己的記憶晶片的專利和專賣店,通過透亮的櫥窗,你可以看到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小晶片,你可別小看它們,它們裡頭可是蘊藏着非常珍貴的東西. 

 藍色晶片,蘊藏着對無邊無際大海的記憶;紅色晶片,蘊藏着對偉大無私母愛的記憶;粉紅色晶片,蘊藏着春天鳥語花香的記憶;綠色晶片,蘊藏着一望無際草原的記憶…… 

 我會把紅色晶片送給那街邊可憐的流浪兒,雖然面對着飢餓與寒冷狂風,但心裡頭卻是熱乎乎的;我會把藍色晶片送給那失去雙腳的男孩,雖然不能再此擁有屬於自己的雙腳,但被清涼浪花拍打的感覺仍然是美好的;我會把粉紅色晶片送給那位雙目失明的小女孩,雖然看不見時間各種美好的事物,但春天的鳥語花香卻深深地印在腦海里. 

 我會把這美好的一切送給大家,雖然現在不可以,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20年後的這個我,絕不是夢!

2、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家裡別無他人,我靜靜地對着鏡子發獃,朦朧中我彷彿看見了 20年後的我…… 

  20年後,我可能是一位醫生,救死扶傷是我的天職,無論在何時何地你都能看見我的足跡:也許在硝煙瀰漫的戰場,我正專心地為一位傷員包紮;也許在貧困荒涼的山區,我正為一名艾滋病兒童看病;也許……世界上沒有疾病是我最大的快樂,身為醫生我無比自豪。 

  20年後,我可能成為一名科學家,研究科學、貢獻社會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分,鑽研,探索是形容我的專用詞。為了美好的明天,成為一名科學家,我無願無悔。

  20年後,我也許是一名人民教師,“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培養恩。”我要繼承恩師的重擔,當一名教師,人們常說:“老師像蠟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春雨,滋潤萬物細無聲。”我愛老師,我更愛老師這個稱呼。作為一名教師,我將更加努 力,用知識滋潤明天的希望。 

  20年後,我也許是人名解放軍,身穿綠軍裝,保衛着祖國,我可能在邊疆,可能在海上,可能在山區,無論我在哪,我心中都有一個信念:“保衛祖國。” 

  在20年後,我將成為一名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無論我身在何方,從事什麼工作 ,我都會為社會出一份力,為我們的明天添光加彩。

3、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29年。現在的我,已經是個科學家了。

  最近,我一直在研製一種叫“太空車”的新式交通工具。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番波折,我終於取得了成功。

  這種車子能在宇宙中高速行駛,裝備新穎,主要結構是由頂部的太陽能吸收器和底部的減震彈簧,還有後部的助推器構成的。這種車能在宇宙中行駛,每秒鐘可以行駛80公里,是航空火箭速度的10倍。它呈流線型,外部還有一個電子眼,這種電子眼是來觀測外部情況的,就如同雷達探測器一樣的。如果你感到疲憊,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它就會啟動自動行駛程序,這種程序主要是通過外部的電子眼觀測好情況,然後整理成數據,再發送到內部的一個微型計算器裡面,微型計算器然後再通過這些數據來自動駕駛,然後駕駛員就可以放心地休息了,完成這一項程序只需0。1秒之內哦!

  我還向世界多個國家申請了專利,還獲得了諾貝爾獎項呢!國家為了我這一項發明,特意在宇宙中修建了“宇宙高速公路”。這可是我最得意的發明呢,有了它,人類就可以去外星球作客啦!不多說了,我還要去搞研究了!

  湘陰縣城北小學六年級 鄧昭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20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2020年的一天,我要乘坐航天飛船去宇宙探索,還要去炸小行星呢!

  首先,我要到水星去游泳,再去火星燒烤,然後要去月球探望嫦姐姐,最後,和嫦娥姐姐一起看星星。

  啊!我看見了一顆藍色的星球,那便是地球,我拿起望遠鏡,努力的尋找長城,終於找到了一條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呈現在我眼前的長城多麼雄偉,多麼壯觀啊!

  我開始看星星了,啊,那是處女座,那是獅子座,那是雙魚座。我也看到了牛郎和織女星,他們中間隔着一條銀河,但是它們彼此深情地凝望着。

  看完了星星,我要去炸小行星了,因為小行星要撞到地球了。我要把小行星炸毀。我乘坐飛船來到了小行星的地上,放了一顆宇宙定時炸彈,(這種炸彈只要一顆就可以把這顆是地球三分之一的小行星炸得粉身碎骨)。我就馬上乘坐飛船離開了,啪的一聲,小行星變成了粉末。完成任務,化解了一場地球災難。我回到了祖國,人們把我圍起來,對我說:“要不是你,地球就要遭殃了!”我這個宇航員自豪極了。


5、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今天,我來到我開的大公司里,我走進我的辦公室,咦?裡面坐着一位老先生,我走前一看,哈!原來是我的初中畢業老師!我們熱情的招呼對方,他笑吟吟的對我說:“古威啊,看到你現在的成就,老師心裡特高興;我聽說下星期舉行一個大型的科學家作品展覽,所發明的東西是要對大家有利的,我國決定派你去,你要做好準備啊!”我心裡很激動,心想一定要為國爭光。

   在這個星期里,我使勁想出一個對國家有益的東西......終於,到了比賽的前一天,我想出了個能吸進大量的污氣,轉化成新鮮空氣的機器,就叫它“萬能機”吧!到了展覽的那一天,我把自己的發明拿了出來,說了它的用處后,大家似乎很吃驚,半信半疑的樣子,我立刻明白了,便實驗了一遍:我把一些污氣排放在一個小箱子里,大家聞到后感到非常不舒服,而我不慌不忙的按動萬能機的按鈕,大家立刻感到空氣清新,就像走進了深山森林裡,大家連忙誇好。到了最後,主持人說到:“金獎古威,中國!”我歡呼着,全中國也為我感到驕傲!

   看!這就是20年後的我,也許你現在不相信,但到了20年後,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理想!


6、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20年後的我

 山東省萊蕪 魯中礦第二小學四、(2) 高琪

  “嘟嘟”一輛豪華轎車從遠處駛來,平穩地停在一幢富麗堂皇的大樓前,從車上走下一位着裝華麗的人,那就是我——名揚千里的服裝設計師.我這次來這兒是要參加全球第五屆服裝設計表演,大廳里擠滿了人,在雷鳴般的掌聲中,我出現在人們面前.

  表演開始了,我盼着自己設計的衣服能快點出來.1號、2號、3號 . . . . . .18號,終於輪到我設計的衣服出場了.看!一位模特穿着我計的衣服上了台:一件黑色絲綢,外套一塊寶石藍色的大紗,到肩部就散了,中間還有一個中國結,這代表了中國在我心中的地位. . . . . . .

  比賽終於結束了,主持人宣布這次比賽金獎得主:“金獎,18號,中國!”我聽了,高興地走上領獎台,接過獎盃和鮮花。面對數十架攝象機,我笑了,我要給世界留下一張東方面孔。

  指導教師:韓鳳傑

希望你能夢想成真!


7、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了。這天早上,我吃過營養早餐,便駕駛着我自己發明的並已經擁有發明專利的“自動駕駛 ”車向我的目的地——市政府駛去。參加一個“有關地球資源枯竭后,人類將要怎麽辦的問題”展開了討論。 

  市長先讓我發言,我便毫不客氣地說了我的想法:“ 用我發明的宇宙住房在火星上建造移民基地。讓人類到上面去。”王博士反駁道:“你發明的宇宙住房建造得很慢,這怎麽辦?”我回答:“這好辦,用我的‘克隆機’來克隆一些不就可以了?這樣一天可以建造500多座宇宙住房,然後再用我的另一項發明——人類專用宇宙飛船讓人類搬到火星上去住,不就行呢?”王博士又反駁道:“那氧氣怎麽辦,也用克隆的?”我笑道:“不用那麽麻煩,用我的‘壓縮氧氣機’把氧氣放在裡面,不就行了?”這時候,市長發話了:“那好吧!就用你的辦法。”然後,市長又讓秘書把這些機器分送到其他的省、市、縣、自治區,讓其他城市的人也能到火星上去。 

  於是,我們便回家做準備了。

8、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我今天有急事,需要打同學電話,不過電話號碼蠻奇怪的:2338787。我按下鍵,聽見一個從來沒聽過的聲音,聲音蠻像我的嘞。我還沒問對方先問了:“你好,我是倪桐語,你找誰?”什麼,我不是活生生的站在這裡么,怎麼還有一個。我問:“我就是倪桐語哇,你是……”對方聽了后:“不對啊,我也是哇,你幾歲呀?我20。”我一想,打到20年後了,我回答說:“我12。”另一個我說:“額,你不會打到20年後了吧?”我想想也是,就回答說:“恩恩,對了,你——也就是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呢?”另一個我回答說:“嗯……在,怎麼說呢,簡單一點說就是在製作公司。”哇哇,聽聽,20年後的我這麼有前途哇,我說:“嘻嘻,那一定在製作什麼新產品吧?”另一個我聽了,先嘆了一口氣,說:“沒有,我被辭職了。都是因為我小的時候不好好學習,才會這樣……”我聽了,小心的掛了電話。沒想到啊沒想到……

  從此,我就努力學習,爭取考到重點大學!!!

  福建福州羅源縣羅源縣教師進修學校五年級:倪桐語


9、20年後的我(五年級)作文400字


  20年後的我已經32歲了,我的專業是足球,我也愛好籃球。

  我小時候在足球界最喜歡的是貝克漢姆,他是世界級球星。他無論走到世界各地,都有人找他簽名,貝克漢姆還有一個外號。現在我已經成為貝克漢姆那樣了。

  在2022年我參加這屆世界盃,我的球衣是跟以前貝克漢姆號碼一樣,位子是前鋒。我把中國隊帶入2/1決賽。我們的對手是連續獲得幾屆世界盃的巴西,我是中國隊的秘密武器,主教練把我安排在替補隊員里。上半場比分一比一,下半場我上場了,巴西對在我隊後衛出現失誤時,被打進一球。到最後補時階段,中國球迷已經對我們沒有信心了。我看到對方守門員已經走出禁區時,我一個大腳從中場射入對方球門中。球進了。在這一剎那間,球迷們歡呼起來。全場比賽結束了,到了點球大戰。我方守門員撲出對方一球,最後一球我來發,我把球打進了。我們已六比五獲得勝利。

  這個就是20年後的我。

  評語: 本文把二十年後的我介紹的非常詳細,內容非常豐富。


10、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家喻戶曉的科學家了,我的科技產品航空飛機最為著名。

  2100年的第一天終於到來了,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今天科學家們都聚集在地球村,參加10年一度的科技大賽。

  早上,我吃了一粒“營養丸”,這可抵得上你吃一天的營養啊!我駕駛着用了6年時間研製的航空飛機前往賽場,這飛機排出的廢氣經過過濾無毒無害,還可以使人呼吸通暢,增強體質。

  “嗖——”我的飛機已近光速前往賽場,眨眼的時間我就到了地球村賽場的上空。待我把飛機停好後下飛機一看。老同學拿着時空穿梭器拜訪完孔子回來了。瞧!我的好朋友開着小型飛行器周遊完世界回來了、還有他,我的老對手開着多功能車來了,這車可以海陸空憑意念隨意行駛。

  過了一會,比賽開始了,我們各自介紹了自己的發明,並作了現場演示。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這次比賽中奪得了第一名,中國老一代航天員楊利偉給我頒發了“科技創新獎”。

  晚上,我們大家一起在科技大廈相聚。我們相約2110年再創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