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西瓜籽作文

西瓜籽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西瓜籽旅行記作文400字


我先從食道進入了胃,在這裡,遇到一個旅伴??黃豆粒. 

  “哎呀,這不是西瓜籽老弟嗎?你怎麼到這裡來了?”“俺想來腸道玩玩,俺們一起走吧!” 

  出了一扇門,路變的越來越窄,遊客越來越多,更難受的是,這條“羊腸小道”始終震動着,動地讓魚呀,肉呀被攪成了一鍋粥,幸好我身披盔甲,要不然…… 

  這時,遠處傳來導遊的聲音:“各位遊客,現在你們正在十二指腸,它是小腸的開始。” 

  哦,這就是十二指腸。我飛奔出了十二指腸,前面的道路更加彎曲,震動也更加激烈,腸壁上還噴出一些腸汁,折騰的我差點粉身碎骨,虧了這身堅甲,才原封不動的過了關。 

  “各位遊客,現在你們就要結束在小腸的旅行了,一路上,多虧了你們的幫助,在此致謝了!”聽了這些話,再看看黃豆大哥,他已經變成一堆垃圾了。 

  在大腸和小腸的交界處,有一座拱型建築物,走過這裡,路面變的開闊,好象從羊腸小道上了高速公路,可惜路面上擠滿了垃圾,氣味也不好聞。我又進入了大腸。大腸真是又粗又大。經過了大腸,我便大搖大擺的走向肛門,進入了下水道。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2、都是西瓜籽惹的禍作文500字


吃着吃着,毛毛在屋子裡悶得不行了,跑到陽台上。涼爽的風“呼”的一聲颳了過去,毛毛渾身上下一陣清爽。他捧着西瓜吃得津津有味,不停地把西瓜籽往外吐。西瓜籽宛如一個個跳傘運動員錯落有致地往下跳。毛毛美美地吃着西瓜渾然不知陽台下王大媽正曬着一床雪白的被子。西瓜吃完了,毛毛拿起西瓜皮當飛鏢“唰”的一聲往下扔,只聽“啪”的一聲,西瓜皮摔了個粉身碎骨。 

  毛毛急忙往下看,只見——樓下,王大媽陽台上曬着床雪白的被子。“跳傘運動員們”正降落在那兒。雪白的被子上印着一朵朵粉紅的梅花。毛毛心中一驚,霎時,臉色發白。完了!王大媽可是一名“河東獅”呀!看來,我的末日不遠了!此時此刻毛毛心中彷彿有兩個小人,不聽得爭吵着,一個小人說:“毛毛,去承認錯誤,在學校里老師不是教育你們要誠實嗎?”“去你的,”另一個小人推了他一把“如果王大媽狠狠地訓了毛毛一頓那怎麼辦?”……經過一番爭吵,毛毛狠下心來,一咬牙,去跟王大媽承認錯誤。 

  毛毛走下樓,正好碰見王大媽上來找毛毛。毛毛低下頭,不好意思地說:“王大媽,我一不小心,把你的被子弄髒了。”毛毛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王大媽笑了笑,說:“嗯,勇於承認錯誤是好孩子。正好我覺得那被子顏色太單調,你幫我把被子染上一些顏色,到也挺漂亮的。不過下不為例哦!” 

  從前,毛毛總怕長得牛高馬大,嗓門特粗的王大媽,看來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呀!有句話“人不可貌相”說得還真不假。

3、我是一粒西瓜籽作文700字


  我是一粒小小的西瓜籽。自從從媽媽的肚皮里蹦出來,我就和許多兄弟姐妹一起呆在垃圾堆里的口袋中。一隻小鳥唱着歌兒飛了過來,我們懇求道:“小鳥,小鳥,你把我們帶到泥土中去安家吧!”小鳥帶來了許多好朋友,他們一起把我們送向不同的的地方。

  我被帶到了一片森林中的一棵松樹下面,有許多小鳥和松鼠在樹上安家。我十分滿意我的安家之處,我快樂地鑽進了泥土中。每天清晨,小鳥們都會在樹上為我唱歌;蜻蜓飛來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蝴蝶為我舞蹈;松鼠為我帶來甘甜的露水;還有蚯蚓弟弟也來幫我鬆土……

  春天來了,我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小白兔和小灰兔兩姐妹為我帶來了美味的肥料,我貪婪地吮吸着。希望能早日結出沉甸甸的果實,好以又甜又大的西瓜回報大家。

  過了一個月左右,我的藤蔓爬滿了頭頂的松樹,把松鼠和小鳥的家精心地裝扮成了美麗的西瓜屋。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光彩照人。百靈鳥組織了一大隊的森林中能歌善舞的小動物們為我開了一場隆重的才藝晚會,來慶祝我的成長。此時此刻,我感覺我是所有西瓜籽中最幸福、最快樂的一粒。

  過了幾天,我長出了黃澄澄的花朵,使得松鼠和小鳥的家更加地美麗。許多蝴蝶和蜜蜂都來幫我傳粉。快到夏天時,我結出了一個個水淋淋的小瓜,我更加努力地生長着。

  終於,夏天到了,我的果實漸漸地成熟了。我讓松鼠幫我把我的果實分送給森林裡的每一個小動物,以此感謝他們的幫助;我把最大的三個西瓜分別送給了松鼠、小鳥、小白兔和小灰兔兩姐妹,因為他們給我的幫助是最多的,沒有他們,我就不會茁壯成長。

  秋天來了,我的葉子掉了,身體黃了,不久我便枯萎了。森林裡的所有動物都來為我送行,他們十分地難過,小鳥收集了所有動物吃西瓜剩下的西瓜籽,種在松樹周圍,以此紀念我。

  第二年,一群南遷的小鳥路過這片森林,看到了一大片綠油油的西瓜藤爬滿了松樹。

  初三:沉小k


4、一粒西瓜籽作文200字


小燕子就先帶他來到森林裡,西掛籽就說:"這些樹擋住了我的陽光,我哪會活下去呢,不行,不行." 

  小燕子又帶他來到小河邊,西瓜籽看了看說:"這那麼多水,我肯定沒過幾天就被淹死了." 

  然後小燕子就帶他來到泥土裡,西瓜籽看了說:"這那麼黑,我沒過幾天肯定了黑乎乎的了."小燕子聽了后,氣勢洶洶的說:"你這麼挑剔,哪都不行我現在就把你扔了."於是,小燕子就把他扔在了公路上,最後他被一場雪凍死了. 

  小朋友們讀了這個故事後,你們知道了什麼道理嗎?

5、小西瓜籽的命運作文100字


小西瓜籽在西瓜地里轉來轉去,決心想成為最好吃的西瓜,於是找小燕子幫忙,小燕子爽快地答應了。 

  小燕子飛呀飛,飛到河邊說:“這裡行不行?”小西瓜籽說:“不行,要是把我淹死怎麼辦?”小燕子又飛呀飛,飛到樹林里說:“這裡行不行?”小西瓜籽說:“不行,陽光照樹就不照我了!” 

  小燕子說:“不跟你交朋友了!”“不交就不交,有什麼大不了的!” 

  過了幾天,小西瓜籽終於干扁了。

6、西瓜籽歷險記作文800字


西瓜籽歷險記 

炎熱的午後,西瓜籽安靜地躺在有空調的客廳,伴隨着優美的音樂,愜意地享受着午後的小憩,這時,他怎麼也沒想到一場災難正等着自己呢! 

時針指向2:30,他的小主人——小明起床了,打着哈欠來到了客廳,看着茶几上鮮紅的西瓜垂涎欲滴,西瓜籽莫名其妙地看着小主人陌生的表情。突然 “啊嗚”一大口,西瓜籽就進了小主人的嘴巴,隨着“嘎嘣、嘎嘣”的聲音,西瓜籽的同伴在小主人的鐵齒銅牙下都粉身碎骨了。幸虧小主人狼吞虎咽沒顧得着細嚼,否則西瓜籽肯定也會在小主人堅硬的牙齒下一命嗚呼的。 

西瓜籽正在暗自慶幸,突然“哧溜”一聲,他就像坐滑梯一樣滑過食道進入了胃。這裡像個大口袋,裝滿了食物,有小明中午吃的米、肉和各種蔬菜,只是這些食物都已面目全非,成了“食糜”。西瓜籽試着站起來,但胃壁不斷地收縮,再加上胃壁內表面粗糙的褶皺不斷磨擦着他的身體,弄得他昏頭轉向,簡直生不如死。 

大概過了四五個小時吧,西瓜籽終於脫離了這種厄運,隨着流質狀的食物緩緩地流過十二指腸,進入了九曲十八彎的小腸,這裡道路十分狹窄,西瓜籽以比蝸牛慢十倍的速度在慢慢地挪動。走着走着,他突然發覺周圍少了很多同伴,他仔細觀察,發現許多小夥伴都被張着大嘴巴的小腸絨毛吃掉了。他又害怕起來,但過了一會兒,他又放心地笑了,因為他看到小腸絨毛很小,是吃不下自己這個“龐然大物”的,鬆了一口氣的他不知不覺地竟然睡著了。 

睡夢中他感覺越來越擁擠,而且有一股惡臭的氣味,最終把他薰醒了。他睜開惺忪的睡眼,看到自己進入了一個比較寬闊的通道——大腸,這裡比較乾燥,許多水分和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都被大腸壁吸收了,只剩下一些沒有被消化的食物殘渣和脫落的表皮細胞,這些物質散發出一股難聞的氣味,熏得西瓜籽不由自主地捂住了鼻子。 

這時,突然“撲哧”一聲,西瓜籽結束了自己驚險的旅途,又一次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經過24小時的重重磨難,他又累又困,他決定要躺在鬆軟的土地上,舒舒服服地睡它幾個月。

7、一粒西瓜籽作文300字


小明的爸爸買回來一個大西瓜,切開以後一看,紅紅的.小明大聲稱讚西瓜好吃,一粒西瓜籽聽到了,不服氣的說:我也要長成一個大西瓜,比它還好吃!  

西瓜籽請小燕子幫忙.小燕子把它帶到了西瓜園,西瓜籽大聲說:"這裡不好,這些西瓜籽那有我漂亮,我為什麼要和這些蠢傢伙呆在一起呢 "  

燕子又把西瓜帶到了小溪邊.西瓜籽瞅了一眼說:這裡不好!小溪不停的唱歌,簡直要吵死我了,我不願在這兒!  
燕子又把西瓜籽帶到了剛施肥的田野里,西瓜籽看了一眼說:這裡不好,這裡多糞便,臭死了,我不願意生活在這個骯髒的地方.  

燕子只好銜起西瓜籽,又飛到了樹林旁,西瓜籽左右看了看說:這裡也不好,這裡樹木不會流住我的視線,要悶死我的.  

燕子又帶西瓜籽走了,好多好地方,可西瓜籽都不滿意,燕子生氣了,把它扔在馬路上,最後西瓜籽乾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