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穿越時空的李清照700字作文

穿越時空的李清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穿越時空的李清照

  我走在放學的路上,老遠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塊,我最愛湊熱鬧了,肯定要去看一看。

  走近了,我才聽到那些人在說什麼:“哈哈!你是李清照?我還是李太白呢!”“精神病醫院的管理太差了,怎麼讓病人跑出來了。”……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擠到了前面,看見了一個穿古裝的美女,大約有三十歲左右,正在和圍觀的人爭論着。仔細看一下,這人長得和書上李清照的圖片還真的有點像。說不定還真是呢!我要把她救出來!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跑到她的身邊,大喊:“哎呀!小姨!你怎麼又跑出來了?”然後,我對那些圍觀的人說:“叔叔、阿姨們,對不起了,這是我小姨,是個演員,她最近腦子有點問題,我這就帶她回家。”

  我把她拖回了家,還好,家裡沒有人,我拿了東西給她吃,又偷了媽媽的一身衣服,給她換上。和她談了起來。沒想到她還真是李清照,不過她也不明白怎麼到這個時代來的。我說得口乾舌燥,才讓她明白了現在是在那裡。李清照就像個兩歲的小孩一樣,指着屋裡的各種東西不停的問:“這是什麼?有什麼用?怎麼用?為什麼?……”就像“十萬個為什麼”。我不停地解說,都快被她弄哭了,最後我趴在地上抱着她的腿求她:“親愛的 李清照 女士,別再問了,爸爸、媽媽快下班了,被大人發現你就慘了,他們會把你送去和小白鼠一樣研究你的!快藏到衣櫃里去吧!”她終於被我塞到衣櫥里去了,“你減減肥吧!差點進不去懂不懂?”我沖裡面的李清照說。

  晚上我從餐桌上偷了些吃的給她當晚飯,她吃飽后就馬上要睡覺,居然想睡在我的床上,讓我去睡地板!“你這人知不知道什麼叫知恩圖報?”我沖她氣急敗壞的吼!“哈哈哈!”李清照笑了幾聲居然消失了!

  “起床了!”我被媽媽叫醒,打開衣櫥一看,除了衣服外什麼也沒有。

  張店鋁城二小 五年級 二班 張?琦

  指導老師:徐興莉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穿越時空的李清照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李清照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