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翼飛衝天600字作文

翼飛衝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爺爺帶我去大統華買了一架我心儀已久的遙控直升飛機,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箱想要玩。

  在快速地閱讀說明書後,我便趕快把飛機的開關打開,準備“翼飛衝天”。我抓緊遙控器緩緩地推起油門,這時直升飛機頂上的螺旋槳也轉起來了,越轉越快,轉動的“轟轟”聲也越來越大。突然直升飛機離地了,我非常高興,可是直升飛機好像不聽我的操控,到處亂飛。糟了!要撞牆了,我趕緊把油門推到底,這下,直升飛機才安穩落地。我想:直升飛機為什麼不聽我的“指揮”到處亂飛呢?哦!對了,一定是我沒有用微調旋鈕來保持直升飛機低飛時的平衡,才導致直升飛機亂飛的。於是我決定再飛一次。

  第二次試飛開始,我緩緩地推起油門,直升飛機離地了,我轉着微調旋鈕,直升飛機向左偏,我就把微調旋鈕向右轉,直升飛機向右偏,我就向左轉。終於,直升飛機平穩點了,我把油門一推到頂,可直升飛機居然沒有飛高,剛飛到三四米又掉了下來。我抓起來一看,哦!原來沒有電了。於是我只好再去充電。

  兩個多小時后,電終於充滿了。為了不讓直升飛機摔壞,於是我把它帶到小區前面的草坪上玩,我趕快把直升飛機放在草坪上,準備把遙控器上的油門一推到頂,我用力一推。直升飛機突然如離弦之箭般沖向天空,我抬頭一看,啊!直升飛機有三層樓房高了。我高興不已,因為我終於把直升飛機飛得很高了。我慢慢把油門推到底,直升飛機緩緩地降落了……

  通過這次玩直升飛機,我知道了有些表面看起來容易做的事,其實並不一定容易做。

  江蘇常州金壇金城鎮五年級:王凌雲1121



翼飛衝天 標籤:一飛衝天作文 牛氣衝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