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飛則已,一飛衝天(新學期打算)300字作文

不飛則已,一飛衝天(新學期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鉛筆不經刀削的疼痛,無法寫出美麗的文字。蛹兒不經破繭的疼痛,無法化蝶凌飛於天空。

  我不再是毛毛蟲,我已變成了能展翅的蝴蝶;我不再是筍芽兒,我已脫掉外衣長成了翠竹。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不再是小毛孩兒了,我是小小男子漢了。放心,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不會低頭,不會哭泣,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放心……

  我一定會寬容別人,幫助別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一定會讓着別人,讓牆詩說得好:千里捎書為一牆,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成功時不能驕傲,失敗了也不能氣餒。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不會時要刨根問底,不到南牆不回頭。

  志向是石,敲出星星之光;志向是火,點燃熄滅之燈;志向是燈,照亮前進之路。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四年級:張笑寒



不飛則已,一飛衝天(新學期打算) 標籤:一飛衝天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