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1400字作文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同學們,你們知道誰有着兩隻角,雪白的絨毛,和聰明的頭腦呢?沒錯!就是喜羊羊。那有着一身黑毛的呢?對了!是灰太狼。下面聽聽之牛氣衝天的故事吧! 

  青青草原里正在舉行着一年一度的慶祝會。忽然蝸牛伯伯病倒了。後來羊兒們知道是蝸牛伯伯體內的黃牛菌在搞鬼后,喜羊羊他們四個小羊決定不讓慢羊羊村長去冒險,就自己喝下了縮小藥水,進入了蝸牛體內。可是,可惡的灰太狼也吃了變小藥丸進了蝸牛體內。就這樣,一場牛們的戰爭開始了。有黃牛黑牛和白牛,當然也有喜羊羊美羊羊他們和灰太狼。喜羊羊他們能勝利嗎?繼續看吧。 

  之後,喜羊羊們碰上了咚咚嗆等白牛菌。灰太狼則碰上了黑牛菌,他幫黑牛菌做出了山寨版的坦克和飛機進攻白牛菌。戰鬥結束了,大家才知道真正的罪魁禍首是黃牛菌。而黃牛菌的國王竟然是咚咚嗆的哥哥——澎恰恰。原來很久以前軟綿綿村長收留了因兩國交戰而失去雙親、兄弟分離的澎恰恰。他被仇恨的火焰蒙蔽了雙眼,一心想要挑起戰爭。經過澎恰恰放水淹沒所有人的事件后,他終於改邪歸正了。可是在逃離的時候,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掉進了水中,灰太狼急着對喜羊羊說:“你只要救出了我的兒子,我以後連根羊毛也不碰!”小灰灰救出來了,可喜羊羊卻被留在了水裡,不過他後來又奇迹般的逃出來了。第二天,灰太狼一家又來抓羊,還說這次是拔了羊毛再吃羊肉。但是被喜羊羊阻攔了后,又被放了回去。因為軟綿綿村長說過: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 

  片子裡面的主角大多還是動畫片里的形象:喜羊羊—青青草原上最聰明的小羊,機智、勇敢、樂觀,每次都識破灰太狼的陰謀詭計、拯救了羊族的生命,是羊族的小英雄;懶羊羊—一隻有許多缺點但是非常討人喜歡的小肥羊,愛睡覺、愛吃零食、不愛運動、好耍小聰明卻總有意外收穫;灰太狼—詭計多端但又愚蠢透頂的大反派,總在家裡搗鼓些毫無用處的發明創造,永遠想偷羊吃,永遠被喜羊羊識破打敗,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意志堅定每次都大喊“我一定會回來的!”紅太狼—好吃懶做、兇悍無比,貪婪、虛榮、好忌妒,雖然長得很不怎麼樣,卻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很妖嬈,認為自己是天下最美的女人;新增加的小灰灰是灰太狼和紅太狼的兒子,樣子十分溫馴、可愛,性格很像灰太狼;其他還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小細菌形象,看的真過癮。 

  最感動人的地方是電影里表現出來的“情”:朋友之間的友情,小羊們在戰鬥過程中雖然歷經艱難,但他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為了救別人寧願犧牲自己,最後贏得大團圓結局;家人之間的親情,灰太狼一家雖然是反派角色,但灰太狼和紅太狼對他們的兒子小灰灰的父愛、母愛可是真真切切的,好讓人感動。 

  俗話說網開一面,我們不論是在做什麼的時候都網三面而留一面,放對手一條生路,或許也是給了他們一次報答你的機會。放他們一馬,或許我們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其實我們的敵人,是在側面的培養我們,我們的敵人,是在側面的激勵我們,我們的敵人是在反面誘導我們。其實我們的敵人,應該值得我們尊重,因為我們的敵人,付出的努力似乎比我們還要多,我們的敵人,應該不是心那麼壞,應該是道不同而已,沒有人是壞人,人之初,性本善嘛~~但是很多人正是因為和我們有意見上的分歧,或者是對事物的見解不同,再或者是生活上的方式不一樣,造成的一些誤解,都是可以調和的,不要動不動就大動干戈,沒有必要,即使他是我們的敵人,我們也應該寬恕他。 

  看完電影,我深深地記住了這句話:寬恕別人也是一種勇敢的行為!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有感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