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虎氣衝天1000字作文

虎氣衝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過年了,森林裡的動物都在忙着裝扮屋子,購買年貨。老虎一家也喜上加喜,先是受到森林校園童話的邀請,去做新年晚會的嘉賓。再是,今年的春節,它們是吉祥物。老虎一家樂融融的,比吃了蜂蜜還甜。但是,他們身上承擔著一個重任,就是穿過童話林,游過鱷魚湖,翻越麵包山,來到世外桃源,摘到精靈樹上的虎虎童話果,獻給全國關注校園童話的小作者。 

  一大早,老虎一家就收拾好了行囊,準備動身去摘虎虎童話果。全森林的動物都來為它們送行。小雲姐姐送給它們三個錦囊,並告訴它們,在有危險的時候打開。老虎一家在大家的鼓勵聲下,身影漸漸消失。 

  童話林深處常常有猛獸出現,還有毒蛇,幾乎沒有人敢來。老虎爸爸在前面開路,老虎媽媽在後面做防備工作,以防萬一。虎寶寶在中間保護錦囊。忽然,一條霸王眼鏡蛇擋住了它們的去路。老虎一家露出刀槍,準備迎戰。“小心!有毒液!”老虎爸爸推開虎寶寶。虎寶寶身旁的一小片草地已經被熏黑。“快打開錦囊!”虎寶寶打開第一個錦囊,只有一隻蟲子。“啊?小雲姐姐怎麼搞的啊,法寶就是…一…一隻蟲子!”老虎媽媽抱怨起來。“管不了那麼多了,扔向眼鏡蛇吧!”霸王眼鏡蛇看看那篇文章,立刻放它們走了。 

  穿越童話林,來到鱷魚湖,虎寶寶誇讚到,“小雲姐姐真神啊!一隻蟲子就搞定一隻大毒蛇。”鱷魚湖裡,十幾隻鱷魚張大嘴巴,看了讓“虎”渾身發抖。“怎麼辦呀!鱷魚張着大嘴,好像就是等着我們似得。”老虎媽媽的聲音中帶着一絲恐懼。“不怕!我們有錦囊啊!”“對啊!”老虎媽媽打開錦囊,裡面是一篇文章。“哦,小雲姐姐是想讓鱷魚沉醉在文章中,好讓我們趁機游過鱷魚湖。”虎寶寶高興地叫到。 

  果然,不費絲毫功夫,老虎一家順利地到達了巍峨的麵包山。傳說,麵包山的麵包十分誘人,但是吃了那些麵包后,就會讓人自暴自棄,最終無法自拔,什麼事都不想做。“只要我們過了這座山,就可以完成任務了。”老虎爸爸說。當它們來到半山腰的時候,氣喘吁吁的,加上沒吃中午飯,肚子開始在敲鼓了。“爸爸,我想吃東西。”虎寶寶用可憐的眼神看着老虎爸爸。“孩子,堅持啊!我們不能辜負大家啊!”當它們快堅持不住了,打開錦囊,裡面有張紙,紙上寫着: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給老虎一家帶來了能量,它們一鼓作氣,沖向山腳。 

  當它們到達山腳時,已經是傍晚了。它們的面前,矗立着一顆高大挺拔的樹,樹上有着數不盡的虎虎童話果。可是老虎一家已經耗盡了體力,沒有動力了。猛然間,一股氣流從虎寶寶身上衝出,是虎氣!那股氣流直衝雲霄,虎氣衝天!虎寶寶衝到樹上把所有果子都摘了下來。它說:“我要將虎虎童話果,送給所有支持校園童話的小作者們!” 

  不知你收到了虎虎童話果了嗎?

虎氣衝天 標籤:牛氣衝天作文 一飛衝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