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5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的晚上,吃過晚飯,我打開電視機,哇!電視里正在播放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我立即跑過去看。 

  演的內容是,:一百多年前,一隻蝸牛染上了瘟疫,現在又複發了,牛不起來了,羊村村長要用微縮藥水縮身以後去蝸牛體內殺細菌,喜洋洋知道后,決定和他的夥伴去殺菌,它們趁村長不注意,進入了蝸牛體內,灰太狼正好飛進了實驗室,也進入了蝸牛體內。灰太狼掉進了黑牛國,想盡了一切辦法,當上了總司令。喜洋洋他們掉進了一座小山上,碰上了白牛國,結果被抓去了充軍。 

  灰太狼和黑牛國的修理工造了一萬輛坦克準備與白牛國作戰。戰鬥打響了,黑牛國以坦克的優勢殺了白牛國不少勇士,不過喜羊羊它們佔領了一輛坦克,才讓白牛國有了反攻的機會,喜羊羊它們因做戰有功,都被評為了上校,灰太狼不但不服氣還趕造了幾萬輛飛機,空襲白牛國,白牛國被打了個半死,喜羊羊請求在蝸牛外面的村長增援,結果把黑牛國的空襲打了個半死,黑牛國沒了兵力,灰太狼又參加了白牛國,灰太狼花言巧語了幾句,騙取了白牛國國王的信任,後來又把喜羊羊它們關進了大牢,就在這時候黃牛國進攻了白牛國,白牛國沒有了兵力,灰太狼又參加了黃牛國,喜羊羊它們趁現在逃了出來,破壞了黃牛國,並把三個國家集中在了一起,就在這時侯,一百多年前,拯救蝸牛世界的英雄大人出現了,讓他們三個國家團結了起來。 

  這是一部多麼好看的動畫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