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飛衝天,畫出龍的軌跡.500字作文

一飛衝天,畫出龍的軌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飛衝天,畫出龍的軌跡. 

  誰能讓世界五分之一的人的心靈隨之跳動5天5夜?誰能讓中國人俯橄地球?誰能讓?惟有神州.誰成就了神州?惟有龍的傳人.只有龍的傳人,才能畫出龍的軌跡. 

  老鷹俯衝,烏鴉羨慕.刻苦訓練,終究練出一身本領.是的,烏鴉被抓住了,可它刻苦訓練的精神,卻不能被我們遺忘. 

  美國升天,中國心慌.刻苦鑽研,終究研製出神州系列.可是,中國為什麼會成功呢,以為中國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國情,沒有原原本本的着抄美國. 

  刻苦不一定成功,首先在於認識自我. 

  十七世紀時期,有一個小孩酷愛小提琴,刻苦訓練,並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小提琴家,可事與願違,他的小提琴技術毫無進步,就連他的母親也勸他改學別的.慶幸的是,他最終反省了自我,認識到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最終,他成了十七世紀著名的科學家,他,就是愛因斯坦. 

  試想,愛因斯坦當初如果沒有正確的認識自我,那麼,也就沒有了現在的相對論. 

  漢代風雲人物晁錯,少年時曾在濟南先生家裡學習<尚書>,在當時,是漢代唯一一個懂《尚書》的人,被提為太子先令,也就是教太子讀書,被太子稱為"智囊””,可惜,他不懂的反省自我,非要從政,最終被殺. 

  試想,晁錯當年如果沒有去從政,而是認真教太子讀書,造就一代帝王,也許會名垂千古. 

  所以,在認清自我之前,千萬不要盲目刻苦. 

  中國之所以成功,在於中國領導人能正確認識自己的國情,能認識自我.所以------- 

  龍的傳人,畫出了龍的軌跡.

一飛衝天,畫出龍的軌跡. 標籤:一飛衝天作文 軌跡作文 龍的傳人作文 牛氣衝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