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400字作文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一直是小朋友們喜歡的經典片子。今年歲末,又推出同名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我聽后深深地被吸引住了,也拖住爸媽帶我去看。 

  1月16日晚上,爸爸媽媽帶我來到新美影城,觀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影片的主要內容是:蝸牛得了瘟疫,村長慢羊羊和喜羊羊他們就來到蝸牛體內,幫他治病。進去后,他們發現是黑牛國、白牛國和黃牛國在打仗,就上前去勸阻,最終幾方和好了。蝸牛的病也好了,就牛氣衝天了。故影片的名字叫《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主題曲命名為——happy 牛 year 你最牛。 

  我最喜歡喜羊羊,因為他在片中有勇有謀,一舉打敗灰太狼,而且救了灰太狼一家,之後灰太狼還忘恩負義,想捉羊村裡的羊,還是喜羊羊救他們的。特別是喜羊羊說的最後一句話:“諒解別人的過錯也是一個人的美德。”我聽后深受感觸,回味無窮…… 

  我看了這部電影后想告訴大家:要知恩圖報,並要容忍別人的一次過錯。在這裡我也祝福大家在牛年裡牛氣衝天。

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衝天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