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喜氣衝天700字作文

喜氣衝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飛越,不知不覺我已經考完試,準備升初中了。在這個暑假中,我時刻無不在想象着那份錄取通知書,期盼着自己能夠考上理想中的棉湖中學。

  這一天上午,外邊陽光四射,治療藏在田裡鳴個不停,像是在報喜訊。我正在樓下的客廳里滋滋有味地看電視。忽然一個電話打來。我有和昔日一樣幻想着這是個老師打來告訴我考上棉中的電話,但每次希望都落空了。我想,這一次也許與往常一貫。但當我捧着一顆期望的心聽電話時,一個驚天動地的好消息卻為我敞開了往日閉着的大門——“你考上棉中了!”這是班主任老師打電話來親口告訴我的,我喜不勝喜,瘋狂地、驚喜地大叫着,騰躍着。然後一個勁衝到樓上,眉開眼笑,鄭重其事地嚷嚷着:“爸媽,我考上棉中了!我考上棉中了!”正在剃鬍須的爸爸立馬放下剃鬚刀,哄然大笑,樂滋滋地說:“你考上了?太好了,太好了!”接着只見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出來拽住我,高興得說不出話,只見她眼閃爍着喜淚。我又轉過頭看看弟弟妹妹的反映,他們比我還瘋狂,一起在沙發上蹦蹦跳跳,並“啊——啊——”地尖叫,簡直不敢相信我說的話。妹妹又跳下沙發,拽着我的衣角:“真的?!”我言簡意賅地說:“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會兒,弟弟妹妹的歡呼聲更激烈。父母不知道用什麼言語形容好,索性拍起了鼓掌。我們屋裡“鑼鼓喧天”,歡呼聲、尖叫聲,也就是代表喜悅的所有聲音,衝破了屋頂,只通藍天。看着家裡每一個人都在為我喝彩,為我歡呼雀躍,我快樂得無法形容,只覺得這喜氣衝天的場面是我醫生當中最難忘,最愉快的一個情景。

  難忘今朝,收到喜訊,難忘今朝,開心不少,難忘今朝,體驗生活,難忘今朝,永存一笑!

  廣東省揭西縣棉湖鎮湖東小學六年級:王丹霞



喜氣衝天 標籤:牛氣衝天作文 一飛衝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