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別生氣700字作文

別生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氣,這個情緒,可謂是常常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出現了。不過我是這樣覺得的,你如果想要健康,想要活的長壽,想要活的跟舒暢,那麼就一定要少生氣了。生氣對我們身體造成的危害和影響這一點不說,再說說一些生氣帶來的不必要的麻煩吧。我曾經聽過一句話,覺得說得非常的在理……

  是這樣的,生氣其實就是為別人的錯誤而生自己的氣。氣到了自己,別人卻無所謂,很多時候我們多為了一點小事而生氣,別人的無心之失,在我們看來並非如此,你生氣了別人也不一定在意,畢竟氣到的不是他們自己,傷害的身體和心也不是讓他們受傷害。所以,你生氣了對這個世界有什麼影響嗎?會給讓你生氣的人造成什麼影響嗎?會讓他後悔難受嗎?不是的吧,在不在意你的人眼中,你的生氣煩惱又和他有什麼關係呢?是的,還記得曾經聽到過一句話,生氣一小時,就是熬夜六個小時。熬夜的傷害不知道大家都知不知道?其實熬夜的傷害時非常大的,身體不休息,那麼造成的傷害能不大嗎?而且這個可怕的比例,大家可以觀察一下。一比六啊,這是多大的比例呢?你生氣了一個小時,就等於一天不睡覺6個小時啊。可以說你的身體就已經超負荷了,生氣看似是心理上的問題,其實心理就是由人的大腦所控制的,那麼你的心情也就會和你的身體息息相關了,心情長時間的不好,甚至還會造成癌症等等各種各樣的毛病,那就是層出不窮了啊。而且根本沒有必要為不重要的事情,不重要的人所生氣,你生氣了,能對他們造成什麼影響嗎?最後受到影響的反而是你自己啊。你有時間去生氣,去煩躁,還不如想辦法讓自己過的更好,讓那些想看你笑話,想讓你過得不好,想讓你生氣惱怒的人,好好看看,他們的伎倆在你的眼裡都是雕蟲小技,你也能活得很好啊。

  別生氣,別為不重要的事情生氣。可以說,人生當中,我們生氣的事情會有很多,可如果什麼事情我們都要生氣,那麼忙得過來嗎?我們的身體還能好的了嗎?平時多笑笑吧,對你自己也好,對你的生活更是有幫助的!



別生氣 標籤:生氣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老師生氣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