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麗絲小美人魚續寫450字作文

愛麗絲小美人魚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人魚化成了泡沫。他的姐姐們用他們漂亮的頭髮再一次換來了一瓶可以拯救他性命的藥水。他復活了

  小美人魚,心裡其實並不高興,但還在為王子事情而傷心。 她還記得那個晚上王子和那位美麗的公主結婚了。還記得他的腳如刀割般走在地上疼痛難忍卻又得必須堅持。他還忘不了 ,離開王子床頭的那一剎那有多傷心。最後也忘不了跳入海中時化成泡影的他。

  人魚姐姐說愛麗絲別想多了,那個王子現在有個孩子了。愛麗絲很傷心,她顫顫巍巍地問到:那個孩子可愛嗎叫什麼名字男孩女孩?他已經有些神志不清了。姐姐們說到:那是個男孩,名字是王子來到海邊祈求外祖母賜予孩子名字呢!你以前說過很喜歡‘柏

  這個字的,所以外祖母取名為柏林.尼桑。愛麗絲笑了,她說:那我要回去岸上,看看這個可愛的男孩。

  姐姐們攔住了她。她掙脫了姐姐們,逃走了,來到了岸上。她換上了那漂亮的舞裙,走進了皇宮。王子看見了她,先是一怔,隨後大喊:愛麗絲,我找了你三年啊!你去哪裡了?愛麗絲能說話了,她把事實告訴了王子。王子難以置信,把公主趕出了王國。那柏林.尼桑呢?先留在王宮裡吧,畢竟他才一歲多,還是我的孩子。

  愛麗絲最終和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愛麗絲小美人魚續寫 標籤:小美人魚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作文 愛麗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