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互相傷害450字作文

互相傷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些時候,其實我就覺得吧,吵架真的是和互相傷害沒有什麼差別了。

  可不是嗎?吵架其實就讓兩個人都鬧得很不愉快,大家兩個人其實都不開心。而吵架吵的其實都是情緒而已,一下子脾氣就上來了,難免就會發生語言衝突。可是事後我們往往又會特別後悔,其實這就是人吧,經常會和家裡人吵架,可是一吵完架又總是會很後悔,因為兩個人鬧得都很不愉快,甚至不知道怎麼挽救了。都說生氣,其實吧就是在給自己喂慢性毒藥,給自己慢性自殺。可是兩個人吵架肯定都會生氣的,這可不是互相傷害嗎?到最後情緒消掉了以後,矛盾又會化解,可是還是生氣過了,還是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的。這不就是互相傷害嗎?明知道最後其實矛盾都會化解的,可是我們情緒一上來,就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了,吵的不可開交的總是。讓美好和睦的家庭都消失不見了,其實我覺得只有安詳和睦的家庭環境才能教育出好的孩子, 也會讓人的心情變得特別好。惡劣暴躁的環境之下,是不會有好孩子出現的。

  所以還是少吵架吧,也少和父母吵架,真的是很沒有必要,和互相傷害沒有一點區別,也很無聊的一種行為吧。



互相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互相幫助作文 互相關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