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花燈隨感400字作文

觀花燈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月十五鬧花燈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市政府每年都舉辦燈展歡慶節日。今年,為了百姓觀燈方便,政府就近在青山公園舉辦了燈展。 

  那天,我和父母一起去看花燈。觀燈的人真多,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悅,不時地發出驚喜和讚歎。今年的花燈各式各樣,以奧運為主題的居多。剛到青山公園,一個立體的“春”字就展現在我的眼前,這個花燈很大,做得很精緻,非常有創意。接下來的花燈更是讓人拍手叫絕,有關於科技的,關於奧運的,關於石嘴山市的山水及建設的,甚至連挖掘機也被做成了花燈,真是讓人眼花繚亂,恨不得再長兩隻眼睛,好一次看個夠。 

  不過,最讓我驚喜的還是我們學校的花燈。我們學校的花燈像一個天平,一邊是三本書,上面寫着“知識就是力量”,一邊是地球,天平向書的那邊傾倒。在開學后的第一堂科學課上,校長就給我們講了學校創作的這個花燈的意義。校長說:“知識的力量是無窮的,它能幫助我們戰勝一切困難,把我們的家鄉,我們的國家建設的更強大,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校長的這番話,深深地鼓舞着我和我的同學,我們都認識到了知識的重要,我們都應該從現在做起,認真學習,打好基礎,“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觀花燈隨感 標籤:觀花燈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觀花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