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 海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海邊玩,我聽了一蹦三尺高。 

  到了海邊,看到蔚藍的大海,我迫不急待地跳下車,踩着軟綿綿地沙灘,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海水味,放眼望去,海是那麼的藍,一望無際,遠處還有一條小船在行駛,我不禁想起了《黃鶴樓送孟浩然之廣陵》的詩句: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 

  可是當我轉身回頭望着沙灘時,我卻發現沙灘不再像以前一樣潔白美麗,上面不再有五顏六色的貝殼,而且變成垃圾多得數不清,頓時打消了我想在沙灘上玩耍的念頭,我還發現沙灘上有許多很大的坑,周圍的樹也死了很多,感覺沙灘變“瘦”了。我就問爸爸:“這裡怎麼這麼臟,還坑坑窪窪的?”爸爸說:“因為現在很多人亂扔垃圾,破壞了環境,而且還偷挖沙子去建房子,才使沙灘越來越小,漲潮的時候,那些小樹才會被淹死,還有旁邊那些小房子也是被海浪給沖毀的。”我聽着聽着,臉漸漸紅了,我真為這些人丟臉,本來多麼美麗的大海卻變得讓人卻步,這樣還能吸引遊客嗎? 

  我希望這裡的人們能自覺愛護環境,保衛家園!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