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原來在很久以前,在你不知道的時候,他就早已聽說你的名字,甚至見過你本人的照片。可惜你還在傻傻的躲在手機後面,傻傻的猜着她的模樣。可是那個時候,你們還沒有真正熟悉起來,你不認識他,他也並不熟悉你。

  你一直都以為,你們甚至還未曾有過一面之緣,更談不上萍水相逢。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因為都不重要。無論發生什麼,都在你的掌控之內,也不會傷害到你自己。在沒有見到他之前,你一切都打算的很好。

  可是終究會有一天,讓你手足無措。並不是這些有的沒的問題,而是緣分一到,你根本無法掌控。

  或許你們可以手牽手一起去逛街,或許你們可以在公共場合當著所有的人的面,光明正大的親近,儘管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今天還是可以光明正大的來往。因為你們年輕,青春還在庇佑着你們,你們覺得自由是一個人最基本的條件,你們都崇尚自由和獨立,卻從來沒有想到過背後的艱辛。

  如果你能感覺到生活毫無阻力,那是因為有人在你背後默默承擔風險。如果你感覺到自己毫無壓力,那是因為有人在幫你負重前行。無論在什麼時候,不要去相信免費的午餐,天上不會輕易掉餡餅,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往往會砸死人的。

  酷狗音樂裡面的歌曲,可以找幾首好聽的歌多聽一聽,有利於陶冶情操,比多出去逛逛也好的多。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