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祝福您----祖國500字作文

祝福您----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令我們英姿颯爽的一季,舉杯慶祖國,為祖國祝壽,全國人滿懷喜悅,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祖國啊。你曾知道,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為你高歌,為你歡呼。 

  祖國,你在我心中,就像長江黃河一樣,說不完的歷史,品不完的生活,從下朝部落到《史記》里“金戈鐵馬”的楚漢爭霸,從張角起義到蘇東坡的《長江東去》祖國,有五千年的歷史,經過五千年的震動,發生了多大的滄桑巨變。 

  青藏高原豪邁的祖國,黃土高坡,起伏的祖國。去看茫茫滄海,去感受祖國寬廣仁厚的胸堂,在布滿烽火台的長城上誦讀我們的青春與豪放,在這綴滿科學的大地上,去感受祖國的偉大、成熟…… 

  我也曾見過祖國的弱小,圓明園是我們祖國罕見的皇家林園,英法聯軍攻破之後卻只剩斷壁殘垣,我們的心血沒了。毛澤東爺爺在荒無人煙的土地上建立了共產黨,鄧小平把飽經滄桑的祖國建新,指引多災多難的祖國,從世紀風雨中走過,新一代領導人,運用科學發展觀把祖國推向繁榮富強。 

  60年前中國正是憑着那種鋼鐵般的意志,不屈的精神趕走了侵略者,經過天災之後,大自然的災害之後,中國再次以聲音告訴世界,中國是永遠壓不跨的。 

  在60年的風風雨雨中,凸顯了我們那種拼搏自強不息的精神,打不倒,壓不跨的民族!我衷心的祝願親愛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祝福您----祖國 標籤:祝福祖國作文 祝福作文 祝福你作文 祝福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