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的日記366字作文

月亮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66字

"我的那個答應我了"你發信息過來說.  

  我的心真的很痛,但只是一下.我相信自己是不喜歡你的,但為什麼我馬上就想到了要你們分手?是我太自私了嗎?噢,或許吧.但是,我真的不想你們在一起.我想一個人擁有你啊! 

  小包,小包,我要你再答應我一次!永遠都不離開我!就算你的那個她叫你不要理我了,你也不能答應!這是承若,是你曾經給過我最永遠的承若哦,你可不能忘啊! 

  記得你曾經對我說,在你眼裡,我永遠都是一個小孩子.或許吧,但是,你知道嗎?小孩子也有她想長大的一面. 

  我初中時的所有冷漠都消失在你面前,我不再是那個被人罵是狐狸精,冷血動物的人了,我習慣了在你面前撒嬌,習慣了把所有的痛苦都流露在你面前,而不再是一個人偷偷地朵在被窩裡哭了. 

  所以,請你一定不要不要我,一直都陪在我身邊,我不能沒有你啊..........

月亮的日記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