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的景色500字作文

校園的景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溫泉的中心市區,那裡的景色非常迷人。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六層樓高的科技樓,科技樓是我們學校最高的樓房,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身披輕紗的少女,亭亭玉立。在科技樓學習,就像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科技樓的左邊是一座兩層樓高的科技樓,同學們在那兒學習。教學樓前方是幾棵蒼翠鵒滴的小樹,像一個個哨兵,等待着將軍的到來。書前是我們用的體育器材。向右看,是一個小型的花壇,裡面種植着兩三可小樹,樹旁長滿了草,綠的讓人的衣服都染成了綠色。

  科技樓的右邊是辦公樓,那裡是老師們的天地。辦公樓前方是五棵玉蘭樹,每當春天,人們走到這兒,便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那邊是它發出的香味。玉蘭樹的前方是兩棵高大挺拔的雪松,着兩棵雪松就像威武的將軍,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兩棵雪松之間是升旗台,那高高飄揚的紅旗激勵着我們學習。

  雪松的右邊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清香的米蘭;色彩斑讕的蝴蝶花;“花之皇后”??月季。它們奇鬥豔噴芳吐香最惹人注目的是數“秋之驕子”??菊花了看那些菊花有的酷似可愛的太陽花,又似精美的玉盤;有的相比之下顯得碩大無比,舒瓣展蕊,恰似榮華富貴的王妃;有的花瓣雪白雪白,又長又細,像飛瀉的瀑布。真是千嬌百媚千姿百態呀!草坪上還有一棵石榴樹,樹上掛着紅通通的石榴,讓你垂涎三尺。

  哦!我的校園真美!



校園的景色 標籤: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