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的故事500字作文

月亮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亮的故事

記得那是去年的八月十五,也就是中秋節。我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在後院賞月。我曾聽說過;只要你一隻手拿着月餅對着月亮吃,你吃一口,月亮就會少一點,等你吃完手中的月餅后,月亮也不見了,這是真的嗎?答案是否定的。要想問我為什麼知道這個答案的,那就聽我為你們解說吧!

去年的八月十五,我在院子里賞月我想到聽說“吃月亮”的事,便做了個小小的實驗,我拿起月餅對着月亮大咬一口,但是月亮還是沒有事。我咬第二口月亮還是沒事,我把月餅吃完了,可月亮呢,還是圓圓的,我想那應該是大人唬小孩的吧,我恨他們因為他們連我也“騙”。

我凝視着月亮出了神,感覺我就像到了月亮上面去了。我看到了一個像農民一樣的人在砍一顆桂花樹,他身穿破破爛爛頭上戴着一頂草帽,手還拿着一板巨斧正在砍樹,樹上的桂花都被震落在地上,樹下有一隻潔白而可愛的兔子在跳躍,好像在阻止那人砍樹,可是自己又阻止不了,這時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人從屋裡走了出來,那砍樹的人看見她馬上停了手,我說:“這是為什麼呢?”我抬起頭看到了門匾上的三個大字“廣寒宮”,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砍樹的那個人是“吳剛”,在樹下跳躍的那是“玉兔”,從屋裡走出來的是“嫦娥”。就在這時不知是誰在我耳邊大叫一聲,彷彿我又從天上回到了人間。

啊!月亮,你真美,你那裡真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我愛你月亮!



月亮的故事 標籤:月亮的故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