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煩惱600字作文

快樂·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誰?我就是蘑菇凌!哎哎,別想歪了啊!我,姓凌名靖怡,字……不說!蘑菇凌是某男生用來稱呼我的,可是,我真正的外號是——凌凌!哈哈,外號也有煩惱和快樂哦!具體請看下面!

  我在班上,跟女生是好朋友,和男生也混得不錯。第一個給我取外號的是夏慧英,她和我是“黏”在一起的朋友,是我在學校的第二個朋友。那次,她順口叫我凌凌,叫呀叫,一見我就叫“凌凌”,要麼就叫“阿凌”。等我們倆認識了梁曉彤后,夏慧英又給她取名“梁彤”,梁彤又叫慧英“夏夏”,我們仨就以外號稱呼對方。一開始,就只有她們兩個叫我的外號,叫久了,班上的女生逐漸知道了這個外號,對我的稱呼也改了口,原因是,這個外號好叫又順口。這還不錯,可當男生也叫的時候就怪怪的,有些“調皮鬼”對我“外號傷人”,見我就叫幾聲“零雞蛋”、“零分”……哼!我考試才不考零分呢!

  這個外號一直叫,叫到了現在,四年級的班主任也為了順口,叫我“凌凌”。哎呀,不是吧,連老師也叫我外號。到了五年級,換了一個班主任,我還以為不會再叫我外號了。誰知,在一天的英語課上,羅老師叫我們回答問題時點了我的名字,你猜叫我什麼?“凌凌!”唉,這下好了,老師把我的外號當著全班的面說出來,我這個外號又“火”了。有時,同學“關”不住嘴巴,叫我掃地叫外號,叫我找老師叫外號叫我……

  凌凌呀凌凌,你這個外號給我帶來了好多好多的快樂!!

  五年級:幸運紫羊凌 凌靖怡



快樂·煩惱 標籤:清平樂·村居作文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 快樂與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