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美麗300字作文

秋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秋來臨時,紅葉便無聲地落了。楓色迷離,如透凄涼之意。

  白霧茫茫,淚水稀疏地流過面頰。哭泣?誰在哭泣?回頭望去,幼童正為糖掉了而哭。我淡然笑笑,那是最天真的淚水吧。

  看那美麗的秋菊開在晚霞中,那為糖果而泣的女孩嬌嫩的面容閃出一絲微笑。剎那,我發現,冬的白雪皚皚,自是比不上楓落菊開的秋啊。哎,哪裡有如此紅得似火的秋?冬日裡,一片寧靜淡遠,就把活力與青春掩埋了。但秋不是。秋還存在於生命力。瞧,那幼稚的女童天真地漫步在秋的童話中,時而揀起一片最紅的楓葉仔細欣賞一番,時而凝視着飄落的樹葉發獃……我又笑了。不再顧及含蓄與文雅。我乾脆坐在地面上,小心地觀察起秋來。

  呵,秋的美,是任何的季節所不能勝任的啊。那樹,那葉,那人,一念間,讓我愛上了秋。



秋天的美麗 標籤:秋天的美麗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