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美麗300字作文

秋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悄悄的,悄悄的,秋阿姨邁着輕輕的步子走來了,她告訴大家秋天已經來到了。

  秋阿姨悄悄地來到田野里。田的稻穀成熟了,稻穀的葉子在秋雨的滋潤下更加蒼翠了。稻穀像笑彎了腰,包滿的穀粒像在給人們打招呼,向人們問好。對他們說:“秋天來了,我們熟了,快來收割吧!”人們像聽到了稻穀說的話,開着收割機,在田野里忙忙碌碌地把穀子收起來,有的拿去打成米,拿來煮飯吃,有的拿來當種子,等到下一年拿去種呢!

  她輕輕地走進果園裡,果園裡的果子熟了。你看,那柿子樹上的小柿子像一個個紅通通的小燈籠藏在綠葉叢中,像是在和我們捉迷藏可愛及了。

  她又來到花園裡。花園裡的桂花可愛及了。在桂花樹的綠葉叢中開放着一朵朵雪白的小花,像一個個小棉球似的,還不時從雪白的小花中散發出一絲淡雅的清香,可好聞了

  秋,帶給了大地一首豐收的歌,還帶給了我們小朋友一首歡快的歌!



秋天的美麗 標籤:秋天的美麗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