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美麗700字作文

秋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天,是一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格外的迷人;秋天,是一位魔術師,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秋天,是一位溫柔的女子,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如此的柔。秋天,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那麼誰才是秋天裡的主角呢?那當然就是樹葉啦。

  漫步在兩旁皆是樹木的小路上,滿眼都是落葉。我隨手撿起一片樹葉,仔細地觀察着。原來是楓樹葉啊!瞧,它多美呀!那向著周圍伸展的葉片,多像我張開五指的手掌啊,邊緣略呈鋸齒的形狀。上面的葉脈清晰可見,很有條理地串聯在一起,它的顏色更是美倫美奐,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那麼的鮮艷奪目。悲哀的人看了,也會被感召,重新振作起來。我知道,楓葉不僅有耀眼的紅色的,還有黃色的,綠色的等等等等一系列迷人的顏色。看着看着,我不禁有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在清一色眾多的黃色落葉中,只有楓葉是紅色的,難道是因為秋陽的熏染?還是因為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營養不良才導致這樣?我一邊遐思,一邊把它輕輕地放在手心裡,一邊走路,一邊繼續的認真思索着……

  不單單隻有楓樹葉可愛,還有許多的樹葉也非常的可愛而又有趣。瞧!我現在就找到了一個好東西,那就是冬青樹葉。千萬別看它其貌不揚而小看它,其身手可是的非常“厲害”的。邊緣那鋒利的刺,就是它的防身武器。冬青樹葉那冷冷的墨綠色,使滿眼的黃色有了幾屢生機。比起嬌嫩的花朵,倒也別有一番情趣。

  遠處的樹下又飄下了幾片樹葉。我連忙跑過去,撿起了它們。有穿着銀色“迷你裙”的銀杏,有高貴典雅的梧桐,有……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樹葉。因為它們的加入,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的美麗;因為它們,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五年級:cc11



秋天的美麗 標籤:秋天的美麗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