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努力才會成功500字作文

努力才會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年級時,我上了奧數班。當時,我的成績不算突出,因為上課時我不喜歡發言,不喜歡做題,覺得數學太麻煩,所以老師不把我看作一個好學生。但經過一件事,老師對我的看法完全變了。 

  那次,老師布置了一道題。我雖不想做,但還是“有賊心沒賊膽”,便放下手中的事,開始做題了。咦,這道題怎麼比平時難呢?別的同學都不會做,我也不例外。由於好奇心,我便開始思前想後,想了種種辦法……,這樣做,不對;那樣做,也不對。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間,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種做法,便怯生生地舉起了手。老師看到我這個“不舉手大王”第一個舉了手,便馬上叫我回答。我站起來,小心翼翼地說出了我的想法,等待着老師點評。老師說:“你回答得完全正確!以後就要這樣,上課多動腦,多發言,學習成績才會更好!”最使我高興的是,老師還把我評為了“今日之星”,讓同學們向我學習。我激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從此,我改變了學習數學的態度,上課時認真聽講,不恥下問,多做多練,成績不斷提高。期末考試,我的成績名列全班第一。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個深刻得道理:做什麼事,都要盡全力去做,因為,努力了才會成功。 

  2004.9.22.

努力才會成功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學會成長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