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努力才有收穫350字作文

努力才有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貪玩的孩子,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會約上幾位小朋友,一塊玩遊戲,直到滿頭大汗,累的不能行了,才有意未盡的回家,吃飽飯後又津津有味的看起了電視。

  對於這樣的我,我的爸爸不止說了我一次但是我總是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我也像往常一樣繼續玩耍,所以我的成績也就一直那樣,不前進,有時甚至會退後一點。

  這天考數學,我早早的寫完卷子,交了上去,因為今天有我最喜歡的動畫片開播了,我可不想錯過,第二天數學成績出來后,我的成績竟然是班裡的后五名,這樣的成績讓我一下子驚醒了。

  爸爸知道我的成績后對我說,要想得到一個好結果,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我也似乎明白了,我不再花大量的時間在玩上,而是趁着空閑時多讀一點書,因為我知道了,努力才會有收穫。

努力才有收穫 標籤: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