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硬幣350字作文

魔法硬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魔法硬幣”這個活動讓我感到很興奮。老師要我們把硬幣放在一張白紙上,當時很多人說這是件很困難的事。但是,我認為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夠成功。

  不久,

 老師開始分組,一組兩個人。每一組的人都會拿到一張白紙和一枚硬幣。那時,我非常的高興。老師說她只給我們一分鐘嘗試。話音剛落下,老師就讓我們開始玩,我們根據老師老師的指示開始進行活動。

  當我嘗試把硬幣放在紙張上時,我的手又開始發抖了。我小心地把硬幣放在紙上,不一會兒,它竟掉下來了,我嘗試了九次,但每一次都失敗。

  我失敗了這麼多次,我也不應該灰心,我就繼續努力。不久,老師就叫我們停止了。

  這項活動讓我想到一句話“學習要有小鳥袀飛的精神,不怕跌倒,不怕失敗,直到學成為止。

魔法硬幣 標籤:硬幣作文 一枚硬幣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 找硬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