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生命600字作文

愛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有時是脆弱的,卻又是十分頑強的,因為在生命中存在着一種難能可貴的東西,那就是愛。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場8.0級地震。許多房子倒塌了,成千上萬的人都在這一場災難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從以下一些來自災區感人的報道,敘述了偉大的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生還的奇迹: 

  在救援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可惜已經晚了,她不幸身亡了。可是,她身下有一個活着的3、4個月大的小孩,她因該是小孩的母親。正因為她的身體撐住了上面倒塌下來的水泥板,她的孩子才毫髮未傷。孩子身下的手機屏幕上有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就是刻骨銘心的母愛啊。 

  還有一位老師,也是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水泥板,用身軀死死的護住他的四個學生,後來,他的四個學生獲救了,這時候,他已經死了。他是張開雙臂趴在課桌上的。這個偉大的教師就是潭千秋。 

  水泥板馬上就要倒塌時,孩子的生命危在旦夕,一位幼兒園老師抱起孩子,用後背牢牢地擋住了垮塌的水泥板,小孩獲救了,而老師卻永遠離開了人世。 

  以上故事是多麼的感人啊!所有這些都體現了愛,愛是多麼偉大呀。也說明生命並不是那麼的脆弱的,這一切都是愛創造的奇迹。 

  愛就像這麼一句話:千千萬萬的救援人員抱着哪怕只有一線希望,就要以百倍的努力日以夜繼地尋找更多的生還者。這一句話證實了愛是多麼的偉大啊! 

  這就是愛的生命,愛讓生命如此的美妙,如此的溫暖。

愛的生命 標籤: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