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啟示600字作文

愛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有很多樣的,有溫柔的愛,有凶的愛,有嚴格的愛,愛也是平凡的。 

  大自然中有許多事物都帶給我們啟示:成熟的稻穗低着頭,那是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骨頭,那是啟示我們要齊心協力;金黃的向日葵朝着太陽,那是啟示我們要有自信;嗡嗡鬧着的蜜蜂在采蜜,那是啟示我們要勤勞。 

  家庭中的點點滴滴的小事,都伴着我們的成長,那毫不經意的幾件小事中,只要你用心體會,用心去發現,你就會知道,其實這當中有許多道理;反之,它就會與你擦肩而過,你就會失去一次人生感悟的機會。 

  從一年級開始,媽媽就嘮叨個不停,“天冷了,多穿點衣服。”“多吃點飯,別餓了。”“還有,上學過馬路的時候要小心。”我就在嘮叨中長大的,有一天,媽媽又在嘮叨了,我忍不了,就馬上到房間用被子塞着耳朵,媽媽馬上停下來了,可能媽媽知道了我不想聽她的嘮叨。從那以後,媽媽就沒在嘮叨了,總算沒有嘮叨了,幾天過去了,我反而覺得不習慣呢! 

  有一次,我跟朋友去散步,我跟朋友說了這件事,朋友說:“媽媽的嘮叨是一種愛,我還想要媽媽的嘮叨呢,我的媽媽在外面打工,一個月才回來一次,我多想聽到媽媽的嘮叨啊!” 

  回到家裡,我故意做錯事,讓媽媽再嘮叨起來,媽媽果真嘮叨起來了,我覺得不煩了,而覺得自已是在享受愛的陽光,浸浴在這樣的陽光下,愛就在你的身邊,只要你仔細地找,就一定找得到! 

  通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愛有很多樣的、愛的啟示、愛是無限的!~~~~

愛的啟示 標籤:愛的啟示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