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色彩700字作文

愛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有顏色嗎?”有些人會這樣問。但愛總是會有顏色,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所有的愛集合在一起,就成了彩色。

  愛是粉紅色,就像初春綻開的桃花一樣,是溫馨的。記得那次,我和弟弟鬧了一點小矛盾,就生氣了。這時,媽媽輕輕走過來,撫摸着我和弟弟的頭,對我倆說::“男子漢別太小氣了喲!我相信你們都能體諒對方,對嗎?”我與弟弟的眼神交織在了一起,手也緊緊的握在了一起。這個家又恢復了往日的溫馨。

  愛是綠色的,充滿着生機,代表着生命。有一年春天,我種了一盆風信子,它的大小相差不大,莖上面長滿了花骨朵,密密麻麻而又富有規律的排列着。過了幾天,開出了藍紫色的小花,富有生機。今年秋天,它突然凋謝了。媽媽說:“兒子,留着被丟了,明年春天,它還會在長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沒扔掉它,今天冬天,它提前長出了嫩芽,又顯得生機勃勃了,它的頑強不屈,就像“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媽媽讓我也好好學習它頑強不屈的精神,我一定不會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愛是白色的,純潔、無私。聽說有這種愛存在的地方,將是世界上最純潔的一個地方。那天,我生病了,沒去上課。後來,第二天,我剛到學校,就被老師拉倒辦公室補課,老師耐心地給我講每一道題,甚至一個字眼也不放過。那天上課,我才發現,老師原來老師也在生病,我被老師深深打動了,那一天,是我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天,也是我最努力的一天。

  愛是藍色的,軍訓時,我們大家都很累,是教官給了大家支持與希望。教官胸前掛着一紅一藍的徽章,紅色代表着希望,藍色代表支持與信心,讓我們在軍訓中不怕困難,吃苦耐勞,表現突出。

  愛在這個世界無處不在,愛讓世界變得更加溫暖!

  四川成都雙流縣成都市雙流縣華陽第一小學五年級:杜昊宇



愛的色彩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