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跨越海峽的生命橋後續300字作文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後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錢得救了,在醫生的精心照料下,他很快就康復出院了。但他有一個心愿,就是想見見這位救他生命的台灣青年。 

  在媒體的幫助下, 他們終於見面了。小錢看到他日思夜想的救命恩人。 眼裡閃着淚花,激動地握着台灣青年的手,說:“謝謝你,真是太謝謝你了!是你在那樣危險的環境下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 無私的把骨髓捐給了我,讓我再次獲得生命, 能夠站在這裡與你說話。謝謝……”“不用謝,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不是嗎?你看,我們都是炎黃子孫, 我們的血管里流的是同一種血。我怎麼能見死不救呢?” 

  台灣青年的一席話,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為之感動。小錢更是感動地說:“我為有你這樣的同胞而感到無比自豪!你不僅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更讓我懂得了可貴的同胞情!”台灣青年接著說:“那就讓我們共同努力,讓大家一起行動起來,讓迷路的孩子早日回到母親的懷抱!”說完,他們高興地緊緊擁抱在一起……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後續 標籤: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 海峽作文 跨越門檻作文 跨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