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棉花糖作文

棉花糖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為了心中的棉花糖作文600字


音樂響起。 

  因為失敗,心受創了。關在書房,聽歌。“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甜蜜的夢想。彼此牽起的雙手,誰都不要放。去眺望,在遠方悉數快樂和希望,展開翅膀我們自由飛翔。”活潑的曲調,暖暖的歌詞,逐漸將心撫平。 

  電話響了。 

  跑去接,竟是爸爸。是幾句寒暄話。幾乎每次打電話都是這幾句。末了,老爸竟然說:“考試失敗了吧?”有些驚訝:“嗯。”“別不開心的,失敗是暫時的,我相信我的女兒最後能成功。”淡淡的,但我卻覺得無比溫暖。老爸從來都是不善言辭,小時候很親,現在似乎疏遠了。但我知道,他的愛從來不曾少過一分。從以前到現在。 

  放下電話,忽然想哭。 

  是因為想你了吧。猶記得小時候盪鞦韆,矮小的我夠不到,你伸手攔腰一抱就輕鬆地將我抱離了地面,我在鞦韆上咯咯地笑,你在身後,微笑溫暖如春。那時,你對我說,你啊,永遠是老爸的棉花糖,是一個甜蜜的夢想,是老爸的心肝寶貝。那是小,不懂的老爸這話里包含的濃濃的愛意,只知道大口嚼着老爸幫我買的棉花糖,一邊說:“爸爸,我是甜甜的嗎?”我忘記了當時你的回答,只記得很甜,很甜。 

  現在,由於我的逐漸長大,你也不再給我買糖,只是叮囑我要好好學習,表情嚴肅的讓我害怕。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會偷偷的在我睡着的時候給我剪指甲,踢被子時悄悄的給我蓋上,無聲的為我做許多事。 

  爸爸,我想告訴你,其實你現在是我的棉花糖,是我甜蜜的夢想,我懂你,尊重你,愛你。我想牽起你的手,讓你和我一起,去遠方,奮力飛翔! 

  我心中的棉花糖,我親愛的爸爸,我會為了你,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2、棉花糖的回憶作文1000字


  朋友,等於天上大朵大朵的棉花糖。

  這是可小莫對我說的。被糖吃掉的牙齒,空洞洞。她卻很努力、很用力地說。後來我攆着她滿校園地跑,她就笑咯咯地把棉花糖吃得滿臉都是。

  可小莫是3歲時搬到我家隔壁的。那個下午,我再也沒有聽到知了的叫聲。可小莫被她媽關在家裡,哭得很厲害。最後我媽就讓我去安慰安慰她。我們,就那樣隔着鐵門,玩了一個下午的過家家。可小莫問我為什麼天黑了就沒有陽光,我說我不知道。後來,我們都把很多很多的陽光裝進瓶子,彼此收藏。

  從那以後,可小莫她媽外出時,都會把她扔在我們家。我們都是奇怪的小孩,都莫名其妙地懷念起那個下午的時光。我們都沒有打開玻璃瓶,雖然看不到,卻還是固執地相信陽光就在裡面。後來可小莫有故意讓她媽把她關在家裡,可我們卻都沒有了那個下午的興緻。

  七歲的時候,我們在一起討論我們的愛好。最後的結論是:我喜歡喝可樂,她卻喜歡吃棉花糖,而且一定是大門外面那個老公公做的棉花糖。於是每個下午,都會有一個女孩子喝着可樂,陪着另一個女孩子站在棉花糖的小攤前,4隻眼睛盯着吱吱轉動的機器和吐出來的糖絲。我的錢有一半用來買棉花糖,可小莫的錢也有一半用來買可樂。當我明白可樂比較貴時,我就開始替可小莫的錢包難過。

  那天我們家要搬走時,可小莫問了我一個很奇怪的問題:為什麼搬走的是我而不是她。我就抱着她哭得稀里嘩啦。可小莫沒有哭,她說她的眼淚要留到以後回憶的時候才流,她說她在這個熟悉的地方找不到我時會難過的。說著說著我就看見她轉過身去擦眼淚。我一看見她滴在地上的淚就停止了哭泣。我拍者她的肩膀說,小莫,如果想我了就給我在Q上留言。可小莫就很用力很用力地點頭。

  一個月後,我打開QQ,一下子就找到了可小莫的留言。

  莫小可:

  你什麼都帶走了,惟獨拉下了我們的友情。我說過,友情是天上大朵大朵的棉花糖,很甜,也很輕。很小很小的風就可以把它吹走。烈日也可以把它曬溶。我去買棉花糖的時候,老公公問我你去了哪裡,我就哭了。哭得比你走的時候還要傷心。眼淚滴在棉花糖上,鹹鹹的,我不想吃,就扔了。莫小可,你是壞蛋,很壞很壞的壞蛋……

  可小莫

  我也哭了,眼淚滴在了不是可小莫買的可樂上,我也把它扔了。我們就象同株的蒲公英,都張開了傘,各自去尋找自己的夢。

  那個下午,我打開了玻璃瓶子,聞着熟悉的味道,想着莫小可熟悉的笑臉,想着10年前的那個下午。天很藍,一朵雲都沒有,因為它們都被風兒吹走了。


3、天邊的棉花糖(一)作文500字


天邊的棉花糖(一) 

  她手中的茶杯輕輕的搖晃着,橙色的飲料在透明的茶杯中晃動,她的右手上帶着swatch的手錶,上面花花綠綠的圖案會雜在一起,但讓人感到鮮艷,明亮。她穿着淡藍的短袖,下身穿着淡綠色的短裙,扎着馬尾辮,安靜地坐在由紅木製成的椅子上,注視這掛在牆上的鐘,一滴眼淚如晶瑩的珍珠般,輕輕劃過臉頰。 

  就在半小時前,她才發現姐姐失蹤了。 

  她叫林楚若,她有個雙胞胎姐姐林楚樂。她們的父母在她們7歲時便離開了她們,一直到現在,林楚若還是由姐姐照顧。 

  時光荏苒,歲月飛逝。花開花落,燃盡繁華,雁來雁返,揮去迷茫。隨着時光的流逝,林楚若已經13歲了,長得美麗動人。烏黑髮亮的頭髮,橄欖綠的眼睛,挺挺的鼻子,雪白的皮膚。在她的右手臂的上方,可着一條如同藤蔓般的,淡綠色的印記,在發出淡淡的光。而她的姐姐,也和她長得一樣美麗,和妹妹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她站了起來,望着窗外。秋風蕭蕭,落葉飄飄,片片黃葉在秋風中飄落,落入泥土,安然入夢···· 

  忽然,她看見一片落葉上,有一之蝴蝶,斷翅的蝴蝶。曾幾何時,我有一對絢爛的翅膀。當我振動它,飛翔空中,陽光反射出綺麗,引來持久,羨慕的眼光。而我,現在卻是一隻斷翅的碟,但我任然要飛翔!沒有翅膀,也要飛翔!~ 

  看到這隻斷翅的蝴蝶,林楚若有恢復了一點信心,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姐姐,一定,一定····

4、sweet——棉花糖作文100字


傍晚漫步在街頭,偶爾看見個小攤販在兜售棉花糖,不是小時常吃的那種純白色,竟是紅色和藍色。棉花糖的氣味,揉散在光影含混的夜色中。一點一點的將記憶的糖絲抽取出來,匯成甜蜜的海洋。

5、草莓棉花糖第二章作文200字


怡佳祈的傷口好了,毒蛇也走了,大家將繼續出發.但她腳上的傷口還是很痛,忍不住有時候要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可依伊卻不讓她休息,反而說:"你要想肯挑戰眼前的一切困難!就得不停地走!永比停歇!"怡佳祈聽了,好奇又多了一分,她不明白依伊為什麼要這樣做,平時她根本就不會說這種話的!

  到了目的地"衫磷山"之後,大家各自去收集柴火等各種做飯用的材料了.怡佳祈覺得這件事情越想越不對勁.最後一不留神,掉進了山洞......

6、逮捕“棉花糖”作文500字


每天放學后回到家,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棉花糖。呵,你可別以為我要吃它哦,其實我是和它玩啦。你肯定會說:“棉花糖怎麼和人玩呢?”啊哈,其實棉花糖原來是一隻小兔兔,它很可愛呢! 

  這一天,我要和它玩,卻見到籠子里空無一兔。啊!糟了!我馬上以五千里加急的速度奔向陽台。媽呀!棉花糖在吃我的寶貝菊花!我跳了過去,那隻吃得賊香的兔兔驚恐地跑到了我的床底。可惡的傢伙,哪兒不鑽,偏鑽床底。怎麼辦?床底我可鑽不進呀。只好採取A計劃——亂掃床底。我拿了一根棍子亂掃,總算把棉花糖給“掃”了出來。我伸手捉它,想把它“擒拿歸籠”可它反應也很快,看見兩隻“魔爪”向自己襲來,又回到了床底。氣死我也。只好採用B計劃——守床待兔!我蹲在床邊,我盯着它,它也盯着我。雙方成為雕塑十分鐘,作戰零次。後來我不耐煩了。哎!親愛的小兔兔,你是逼我使用必殺技,C計劃——白菜計啊!我到廚房拿了一片它最愛吃的白菜葉,在床邊亂晃。可它就是不出來。怎麼回事?必殺技不可能不管用。我往床底一望,噢,原來它不在床底了。一定是趁我去廚房拿白菜葉時溜了。不過它溜到哪兒去了呢?我立刻變成了一隻“搜狐”,到處亂搜。終於又在陽台搜到了它。哇啊!!My God!棉花糖真是個特級園丁!在陽台放着的那盆我的寶貝菊花已經被它“修理”得光禿禿的。我以閃電速度衝過去,終於把棉花糖“擒拿歸籠”。 

  瞧,這就是我逮捕“棉花糖”的經過,有趣吧!

7、棉花糖作文700字


“我要,我要!我要買棉花糖……”我大聲叫喊着,跑向那賣棉花糖的老伯伯。周圍推着擠着,吵着要買棉花糖。 

  只見老伯把砂糖倒入一個像大碗的大圈圈的機器中,然後用木簽小心翼翼地放進機器中轉啊轉,最後裹成一個 

  個大大的棉花糖。老伯笑呵呵地把做好的棉花糖給我們:“不要着急,一個一個的來!” 

  看着棉花糖的樣子,我仔細觀察了起來。 

  一絲一絲的形狀,蓬蓬鬆鬆的樣子,甜甜蜜蜜的味道--唯有棉花糖。 

  棉花糖雖然是絲狀的,但是它是用一種顆粒狀的晶體--蔗糖製作而成。 

  棉花糖製作機遠看像是一個炒菜用的鍋;近看則從鍋中煎凸出來了一個圓柱體。在圓柱體中間有個小洞,圓洞下面是一層鐵板,鐵板旁邊是一個小型電風扇,鐵板的下面是跳動的火苗。當製作棉花的叔叔阿姨把蔗糖放入棉花糖製作機的那個圓柱形裡面以後,棉花糖製作機就會把糖加熱,蔗糖就變成了糖漿。糖漿就會從圓柱體中間的小孔中噴射到外面這個像炒菜用的鍋的周圍。由於糖漿絲遇到了冷氣,就凝固變化成了糖絲。像這棉花一樣的,像蓬亂白頭髮一樣的細絲,好像是用魔術變出來的。用一根筷子在鍋邊繞了一圈,那些“棉花”就乖乖地在筷子上了。把棉花糖拿在手中,筷子就像是一根魔術棒一樣,棉花糖在上面上下飛舞,像棉花一樣。聽我的祖祖說:“棉花糖流傳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了,在那個時候,賣棉花糖的人不光賣棉花糖,嘴裡還不停地吆喝着‘棉花糖,棉花糖。老人吃了進福堂;大人吃了進工廠;小孩吃了進學堂……’。棉花糖對於我們這代人來說,能算是懷念小時候的天真和曾經美好時光的食品呀!” 

  這個像棒槌一樣的棉花糖做好了。我拿在手中,迫不及待地要大咬一口。那些“棉花”進入到我的口中,軟軟的,滑滑的,甜甜的。雖然這樣的美味只能在嘴中維持短短几秒鐘就變成糖漿,進入我的肚子里。但是,這樣的味道讓我回味無窮,不得不惹人喜歡。 

  它就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棉花糖!

8、棉花糖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星星,我在又用望遠鏡在看星星。這時我發現了一個白色的星球還聞一陣陣接連不段的香味。我用跟蹤器進行跟蹤結果香味是從那個白色星球上飄來的。

  於是我向那個白色星球飛了過去,香味越來越濃離近了一看一朵朵彩色的雲再飄動。沒過多久我就成功着陸了一個個長得跟棉花糖差不多的生物。這時有一個棉花糖生物不小心撞到了我便連忙的向我說:對不起、對不起。”之後它告訴我這個星球叫棉花糖星球,有帶着我轉了一大圈我發線不僅有棉花糖人還有棉花糖做的房子、汽車、高樓大廈、旅館等等。

  我找了一家旅館躺在用棉花糖做的床上又軟又舒服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鄉。

  過了幾天我發現我有蛀牙了,我急忙跑去刷牙我發現水是甜的,牙膏也是甜的。我趕緊跑到醫院拔掉蛀牙鑲上了一顆新牙原來連牙也是用糖做的。

  最後我不得不回到地球。